2004-09-14 15:38:47

Fossil公關記者會..2002.5.31

~~Fossil公關記者會~~
  
今天我們來到京華城12F準備觀看燕姿!! 
到了那裡我們就先看到了燕姿的經紀人小蓉姐~~ 
過不久陸陸續續就有一些什麼一些有的沒的的記者啊!! 
然後~~ 我們當然還是在等待我們的燕姿啊.. 
嘉儀就突發起想跟柳丁哥說~~ 
等等燕姿上來一定從手扶梯上來啊!! 
他們就趕快跑到樓下等待燕姿的來臨~~ 
然後!! 我一直開她們的玩笑說燕姿來了啊~~ 
瞧她們緊張成什麼咧.. 
但沒想到的是燕姿真的來了
在喊他們說燕姿在樓上了~~ 她們還在以為我騙他!! 
呵呵
  
燕姿是身穿灰色無袖衣服披上一件黑色薄紗
而褲子竟然是黑色皮褲!! 天啊~~ 真的好讚唷.. 
然後我就跑到燕姿要走下來的欄杆那!! 
我們就好像觀看動物園一樣頭就靠在欄杆上~~ 
按照慣例 我就說:燕姿~~妳好美喔!! 
燕姿:謝謝~~ 講完我的手便又伸出來跟燕姿握手!! 
旁邊的人好像是看呆了~~ 
都慢了一拍把手伸出來跟燕姿握手!! 
真是的~~ 燕姿真的很美.. 簡直快把我們迷昏了~~ 
然後!! 我就一直走在燕姿後面~~ 
燕姿可能覺得我跟嘉儀怎麼每次活動都看到我們
而連電台呀記者會呀都跑!! 

燕姿就問:妳怎麼都知道我的通告啊?? 
嘉儀就很白痴說:剛媽說的啊!! 
燕姿:啊~~<表情超搞笑的> 
我就回:其實~~是聞到妳的香味啦!!<呵~害羞> 
燕姿:啊~~<表情更好笑> 然後燕姿就進去啦~~ 
我就在外面一直看啊看但都看不到啊!! 
因為門關了~~ 哈哈!! 
之後~~ 帥哥剛媽就走出來了~~ 
跑來打打我 又走出來又要進去時居然..
哇咧!!跟我拋什麼媚眼啊?! 真害羞
但之後他又走出來了~~ 
我就問:剛媽!!等等燕姿會往哪出來啊?? 
剛媽:待會兒她有電台啊!! 我回:我知道啊!!
我是問燕姿會往哪走出來啊?? 
剛媽:就走樓梯然後坐電梯啊!! 嘉儀:喔~~ 
然後就看到剛媽手上有海報!! 
就又問:剛媽手上是什麼海報啊?? 剛媽:燕姿的啊!! 
嘉儀:我要看~~ 剛媽就攤開來看!! 
是燕姿手錶的海報!! 嘉儀:給我~~ 剛媽:醜死了!! 
嘉儀:既然醜就送我們吧!! 剛媽:這是要拿去公司的!! 
嘉儀:喔~~BYE BYE.. 聊完就又在等燕姿啊!!
  
之後~~ 就看到有一些記者都出來了!! 我就進去啊~~ 
沒想到我跟燕姿的距離不到60公分吧!! 超近的~~ 廢話.. 
因為嘉儀一直往前近當然一直很前面啊~~ 
然後就訪問燕姿啊!! 沒想到訪問到一半居然給我地震咧~~ 
燕姿嚇死了!! 但還是很敬業的繼續她的訪問~~ 
訪問完時就換廠商要求一起跟燕姿合照呢!! 還三次咧.. 
但更沒想到的就是我旁邊居然就是
BBC仰慕以久的小蓉姐<超像張艾嘉>在幫燕姿拍照ㄝ!! 
之後~~ 拍完我就知道燕姿一定會被小倫快速拉走的!! 
然後燕姿出了門就幫一堆人簽名 我也偷偷遞出我的歌詞本
燕姿都會幫我簽TO 魚魚 愛死了
在旁邊等電梯呢~~ 然後就聊了一下吧....

嘉儀:燕姿~~妳很開心喔!! 燕姿:開心?? 
嘉儀:因為妳接拍手錶廣告啊!! 燕姿:對啊!對啊! 
柳丁哥:有送孫爸,孫媽,孫妹對吧?? 燕姿:對啊!! 
之後~~ 電梯門開了!! 嘉儀的第一反應就是直接進電梯了 機車
就聽到小倫在喊坐下一般電梯!! 他心想完了早知不要坐了~~ 
但.. 當嘉儀忽然往旁邊看時居然看到燕姿!! 
燕姿還說:咦?!妳還在這喔~~哈哈!! 
嘉儀:咦?!燕姿~~ 哈哈哈哈!! 
嘉儀:燕姿等等要直接去電台喔?? 
燕姿:對啊!! 呵呵~~嚇都嚇死了.. 沒人敢講話!! 
超恐怖的ㄝ~~ 呼!! 終於到了~~ 燕姿就要上車時!! 

這時我才從12F跑到1F!! 到了還是沒看到~~ 掯
誰叫我臉皮沒嘉儀厚
但燕姿真的很親切又很友善對歌迷超好的~~ 天啊!! 無語倫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