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03:50:55遨遊~ 浩瀚星河

電影欣賞...



最近看了幾部片

狙擊生死線】 --馬克·華伯格

【神隱任務】--湯姆克魯斯

 

都是動作懸疑片

期中我滿讚嘆導演塑造出來的狙擊神射手能在1000以外準確射中目標呵呵

但是實際上一定也有人能辦到..

屏氣凝神等待..瞄準命中

其中還要考量風向 氣溫 誤差值等等的

真佩服他們呵呵

而且這2部片都有個共通點..就是主角都是被陷害設計的..

但緊張就在於..他們要如何追查案情卻又不被逮到

撲溯迷離的案情讓我這簡單頭腦的思緒還要思考一陣子哈哈

 

真佩服導演的場面規劃跟編劇的複雜內容呵呵

看完有內涵的電影….呵呵

 

而且 馬克·華伯格 也是繼【熊麻吉】之後最讓我感到訝異的一位演員

他可以從詼諧的諧星 身材普普的男星中

轉變成渾身肌肉的動作片猛男哈哈

 

而且【變形金剛4】【紅翼行動】裡面也都有他威猛矯健的身影呵呵

 

另外..海豹部隊系列的電影..

【海豹突擊隊 SEAL Team VI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Act of Valor

【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

在在都讓我重複看了好幾次….太震撼也太感動了

在每一場行動代號的任務中不是九死一生爆炸場面就是驚心動魄的槍戰畫面

大概是有當過兵吧

他們拿槍瞄準的感覺..就好像當年的我們一樣很熟悉哈哈

裝彈..上膛瞄準發射

清脆的子彈射出的聲響

後座力撞擊肩膀的感覺….哈哈

看這種動作片就是爽呵呵 很有臨場感

 

而且最為動人的一幕就是導演刻劃出,在作戰時為國捐軀的那一幕

還有 為國家而戰 為家人而戰 等等的感性又激昂的對話

 

感動許久..呵呵….

上一篇:DEAR~均均

下一篇:我的資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