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03:47:51遨遊~ 浩瀚星河

一起加油吧.




朋友問我『如果我想跟妳在一起,妳會接受嗎?我願意等妳,陪妳渡過!』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他『值得嗎?! 

他說了總總他對我的評估,結論就是他認為我值得! 但是我還是告訴了他!我無法,因為我害怕! 他告訴我『不用緊張啦 就像打患者IV一樣 深呼吸 找到愛情的線索 下針』 

我可以面對上司的指責 我可以面對大體 我可以面對種種變化的病人 我可以面對各種情緒的家屬 

但我就是無法再面對感情這一區塊 感情沒有像打針一樣的容易 在醫療團隊可以 by order 但面對感情卻不能by order 

感情需要鼓起好大的勇氣 當感情一再的受到傷害 當自己承受不了了 即使眼前那個人對自己再好再保護自己再疼愛自己 我還是會退縮 

對於感情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自己偶爾覺得一個人很寂寞 但是當又有人出現時 我還是會退縮 我到底是在害怕什麼 

沒有人懂我的思緒 沒有人了解我的心情 沒有人能感受到我心中的恐懼感

 

 ---------------------------------

轉述朋友的日記…..

 

不知道在想甚麼

最近又開啟了愛情公寓了

 

感情的一再受挫..

最近跟離婚的人很有緣不然遇到離婚的 就是離婚有小孩的

還有第一次遇到對方母親討厭消防員的工作時間太長唉唉

也是警察 消防 軍人工作時間都超長的

 

前幾天跟她的對話哈哈

沒想到也被她PO出來了..

也是一個對於愛情一再受傷的人..

一定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而且 …6年了..要結束一段6年的感情 談何容易呀..

就像最近的機瘟一樣

受過劇變傷痛的人..一定都會產生創傷症候群

 

我能體會妳的傷痛

所以 我也願意等妳

而且 我也有其它更大的目標要去實現..

只是..少了一個人內心真的很寂寞唉唉

一起加油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