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08:04遨遊~ 浩瀚星河

後記~

此次的行程雖然滿趕的..幾乎整天都在坐車..
很累...也很值得..

見到熟悉的人..熟悉的聲音..
讓我想起了之前的歡樂時光..
也讓我這幾個月來的鬱悶可以紓解一些...

dowson~ 抱歉捏..下午就跑去找妹聊天了..
下次再找你ㄧ起去夜店吧..
(放心啦..我去的都是”正當場所”啦..哈)
我有個學妹也滿喜歡跑啪的..
找多點人去才熱鬧吧..不過也要high的起來的..ㄏㄏ..
那天也害你手受傷..抱歉捏...都是該死的雨惹ㄉ禍 ><”

帆~ 早上也都在看妹..沒去幫妳拿花..辛苦妳囉..
也謝謝妳約了大家中午聚餐..
雖然嵐屋的餐點有些..不過也沒關係啦...
我想大家也很喜歡那種聊天的感覺吧..
至於餐點...沒差..
下次換妳們畢業在去香料廚房吧..
(前3天就要定位了...哈)

欣慈~有點可惜沒找妳多聊聊..
看妳那天整個就是很忙很忙..
唉..會長真的很辛苦歐..
幫我跟明年的系學會多留ㄧ些點心..
(我想偷吃...哈)

國豐..BOSS..佳慧..還是老樣..
下次再找多一點CCW的老人去聚聚吧..
喇叭..TK..A6....很熟悉的代號...哈
聽說美娟好像也回淡水工作了....吧?? 哈


畢業~ 結束的開始~~
轉眼我也從軍中畢業快半年囉..
工作工作......

ㄧ樣的場景...不一樣的回憶...



其實可以搞笑ㄧ點的..
比如..獻花求婚記..月光仙女逞罰篇........
醬比較有笑點..
早應該想到的...ㄏㄏ

上一篇:2007.06.16 畢業典禮

下一篇:永遠長不大~

dowson 2007-06-24 22:13:36

噗~那傷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的啦~
跟你的傘沒關係囉~
不過你那天沒來拿走~
所以還在辦公室等你下次來拿囉~^^

噗~夜店嗎??
很想去玩玩看~
等我有錢吧~>&quot<
就去衝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