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1:04:50遨遊~ 浩瀚星河

工作心得~

再過一個禮拜
就是在這間公司滿一個月了...

這幾天在台東的感覺真的滿差的...
沒電視沒網路..
一切ㄉ一切...
整個就是很不方便..
5點半回到市區宿舍後..
就開始了無趣的生活..
MP3送修..沒得聽音樂...
書沒帶幾本來...無聊..唉...

一切又彷彿回到部隊生活..
等吃飯...等睡覺...等放假.............
2個禮拜真難敖呀..

在這裡...我漸漸討厭這份外業的工作了..
聽說下個月還得遠調澎湖1~2個禮拜....
有點想念家裡的味道了..

4年ㄉ大學...淡水..
1年的當兵...台東..
讓我厭煩了住外面的喧囂..
尤其老哥也是長期住麥寮..
爸又得輪班...
真覺得老媽很可憐...
常要擔心我們在外面的生活..
最近她的頭暈症狀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所以這次回高雄我要問問能否調內業學畫地圖..
不然...我就打算不做了..

把我當人力派遣...薪水也高一點吧...唉..
我ㄉ機車呀...什ㄇ時後才能賺到5萬呀..

持續的禱告吧....希望上帝聽的到我的乞求吧...
我的胃痛..
爸的開刀引發的腸胃不適..
媽的平衡中樞受損而引起的頭暈...


話說...這一個月的心得..
因為要跑比較鄉下的地方比對門牌...
屏東ㄉ里港..麟洛..
台東ㄉ關山月眉里 里濃里

常看到一些老人很悠閒得聊天..泡茶..種田...
有時還看到了很巴里島風格的建築..花園..
內心就會有種很羨幕的感覺..
不用在這繁華的物慾生活中..
每天過著時間壓力競賽下的緊張...
很班德瑞的意境...

再來..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在幫助我還是怎樣..
就是當我快要迷路的時候...
突然一個轉彎就是地圖上的那個點...
真的有那種~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ㄉ感覺..
一下子地圖上的路線又馬上映入我的眼簾了..
我能體會郵差的辛苦了..ㄏㄏ..

希望能快點調內業學學AUTOCAD畫地圖吧..
好歹也讓我摸一下這我沒碰過得軟體吧..
看一下市面上的地圖是怎樣畫出來ㄉ..
不然...一天到晚查門牌也不是辦法吧..ㄏㄏ
老闆呀老闆...別賺那麼多還那麼ㄎㄡ呀..
加班還沒加班費...唉唉..
要是真ㄉ降...那我也不幹啦....


3/23 at 台東市網咖...




上一篇:痛起來要人命~

下一篇:懷念~星海爭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