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3:04:31遨遊~ 浩瀚星河

台北三日遊~

原先就在擔心..
假如跟朋友先去墾丁的話..
那降開銷就滿大的..

有考慮說台北行要延後的..
但後來颱風取消ㄉ關係..
就順利成行囉..

三天二夜的行程..5/19~21
遇到很多朋友..
道孫..咬翔..A6..國豐..還有不是很熟的婉慈..
原先TK也要去的..但他後來要在電影院跟大家會合...
我就沒遇到他了..

這幾天吃了幾頓大餐..
不錯不錯...嘻嘻..
跟CCW他們去吃了..
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在衣蝶樓上
這間以前朋友就有介紹我去..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這間叫 SKYLARK..呵呵
感覺也是不錯...
大夥吃飯的氣氛..店內環境...都不錯..

飯後大夥提議要去看達文西密碼的...
後來我因為借住朋友家的關係..怕會太晚回去..
想說算了..
後來 賴小茂也是出去滿晚的...
早知道我就去看囉..ㄏㄏ

再來..禮拜六的重頭戲..
DCW的大屯花卉農場-烤肉..
聽說主辦人-欣慈還因為計畫還沒搞定被罵..
真替她抱不平ㄋ ..
這也讓我想起軍中的業務班..
這件CASE還沒搞定..下一件又馬上要..
接著上頭要資料..沒有..一定一層層罵下來...
倒楣的是誰..還不是最底下的兵..

這天..也是遇到很多朋友..
阿山哥..ㄚ智..BOSS..還有一些DCW沒看過的新面孔...
ㄏㄏ...看著新人一代代進來..我能認識的越來越少囉...
當然啦..還有一位..豆豆..佳慧的朋友..
最原先..我是在假日班遇到她的..
後來..不知怎麼的..由MSN的傳遞..
也逐漸認識她..
不過..之前一直就在傳..
我跟她的關係...點點點的..
唉...真是的..我也不想澄清啦..
越說越模糊啦...
而且..遠距離的戀愛..我也覺得很累..算啦..
不過佳慧也真是的...
都不跟她聊天...感覺豆豆也滿無聊ㄉ吧..%^$&&

那天..我都沒”烤”到肉..
都只是吃人家”烤”的肉..ㄏㄏ..
辛苦烤肉的人囉..

再來..還有令我印象深刻的2顆大西瓜...ㄏㄏ
香草冰...
還有下午續攤的-白沙灣..
放風箏..經典遊戲-丟下海儀式..
大夥的衣服..褲子都是沙子..
不過降也是玩得很盡興...

接著..晚上跟學妹續攤..
去老街一間叫”香料廚房”吃晚餐..
氣氛也不錯..也是西式料理..
餐前酒..沙拉..湯..主菜..飲料..甜點..
哇嗚..完全的享樂主義呀..ㄏㄏ

最後一天..還麻煩大學同班的WEI..
開著WISH...讓我搭順風車..
從淡水一路回到高雄...謝謝你囉...

不知道以後大家各奔東西後..
我還會回到這熟係又不太熟係的”台北”嗎..
9月下完基地再說囉...呵呵
還有..我一定還要去吃ㄧ次”磨菇坊”跟”拉佩堤”....呀比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