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1:13:05遨遊~ 浩瀚星河

快閃~ 艷遇~

今天下午..
一掃幾天前鋒面溼答答的陰霾....
我最喜歡的和煦陽光又悄悄的在跟我揮手..
換完新身分證...
兀自騎著老哥的奔騰...
伴隨著自然風舒暢清淡的輕拂下..
隻身前往中山大學..領事館..
..................
逛逛幾處之前留下的回憶...
取個不錯的角度..
拿起那台嶄新的卡西歐...
快門猛按...

就在輕倚著欄杆...
小歇片刻..
順便瀏覽一下
夕陽投射在海面上的金色波瀾時...
這時..兩位女生向我這走來..
輕倚著欄杆..
我偷喵一下..
嗯..她們應該是在拍照..
心裡第一個直覺就是...
擋到她們了..
轉身移動一下身子..
後來..在看一下..
咦...她們就沒往我這方向拍照了...乖乖..
後來..我又靠近欄杆欣賞我的湖光美景..
不禁在偷喵一下..
那ㄍ女生在對我笑ㄝ...
哇塞...
心中的小鹿斑比不知被我撞到哪去了....
慌了......

後來..故作鎮定的在回看她們...
她們已經轉往下個景點去了...
但..那ㄍ女生的視線也有往我這方向掃動哩..
剛好我也喵到她了...
真不知道她那時的心情如何ㄋ..呵呵
現在回想...
其實她也不錯看呀..有點成熟美吧..也滿會打扮的..
真後悔沒跟她拍張照或是要個電話.. MSN也好..
唉..可惜呀...

後來..在中山大學前的人行道逗留一下..
把之前去霞海城隍廟求的紅線...
拿出來..揉一揉..奮力一丟..將它丟往靜謐的湖面...
這代表什麼...
代表著...商業氣息包覆下的每件事....都很商業味...

我呀..可能得了一種病...
愛情期待恐懼症~
既期望又害怕受傷...................

上一篇:3.17 港都之旅~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