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03:23:31遨遊~ 浩瀚星河

幸福 n 幸運~

繼仙劍完結篇之後...
本想就此打住看連續劇的...
沒想到..前幾天..
不經意的轉到韓劇”火鳥”...
幸運ㄉ是...剛從第一集上映..
劇中的女主角又開始吸引我ㄉ目光啦...^__^”

唉唉..看了幾集之後..
真替世勳難過呀...
不經意的相遇...使得他遇上智芸...
一對貧富差距甚大的男女..
終究抵不過麵包的煩惱...

雖說...娶個有錢的老婆少奮鬥三十年...
我當然非常贊成囉...嘻嘻..
可是...要是岳父岳母都像智芸父母一樣...
只會冷潮熱諷的話..
我也是會積極地捍衛我的志氣的...
或是...要接受他們的援助而低聲下氣的話...
我寧可不削...
也許...是大男人心態在作祟吧....
不過...我寧願靠自己而不願被說閒話....

唉唉...不過世勳也真是笨捏..
假如我是他的話...
我會先跟她父母說好...
我接受他們ㄉ援助...OK..
但是...一但我賺錢了...一定會全數奉還那些錢的...

我也不想讓他們的父母那樣看不起世勳一樣...
只是...我覺得...
任何事物一定都有正反面...
端看我們以何種角度來面對...
就像爸說的...
沒有遇到艱困環境的時候...
你一定不會求助宗教力量的...
(因為我當時很不喜歡一貫道的信仰...^___^”)

題外話...
真慶幸自己的家境還過的去...
要是生在那種三餐不繼...或是孤兒院的話..
唉唉...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呀..
謹記謹記呀..ㄏㄏ...

上一篇:專題..統計..口試.....

下一篇: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