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2:08:58冷靜的路人

這個冬天很煎熬 他停不了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這個世界給我了許多的不完美填補這個冬天
去年的最後一個季節、今年的第一個季節 沒有一件事是順利的
或許 是這個世界企圖消磨我的狂妄
或許 是這個世界決定終結我的快樂
這樣說或許也不對 我從以前就沒有很快樂
我也沒有從以前就很狂妄
甚至想放棄自己的一切事情
為什麼這個世界還要這樣對我
是我太過自私嗎 是我太過無知嗎
拜託你回答我 就算是一個字
但你總是不發一雨的就下起了雨
你在難過我的愚昧嗎 你卻仍舊不發一語的繼續下著

我總是一直在犯錯 你也只是沉默
默默的縱容我 時機也許到了 該是付出代價的時候了
你拿走了我的晴天 只因為我總是犯錯
犯下讓別人難過的錯

你看到我也下雨了嗎
你看到了 但你也只是閉上雙眼
無視於我的悲哀 我錯了
對不起

我不應該讓人們疏離
對不起

我不應該讓人們淚流
對不起

我不應該讓人們憤怒
對不起

我不應該讓人們擔心
對不起

我不應該讓人們絕望
對不起

我不應該讓人們痛苦
對不起

我不應該讓人們哀愁
對不起

或許我從來就不應該出現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卑微 只能擁有小小的快樂
你不允許我貪婪我知道
我盡力了 可是還是讓人們哭泣

原諒我的難以接近
原諒我的容易生氣
原諒我的敏感執著
原諒我的自私狂妄
原諒我的愚昧極端
原諒我什麼都做不好 求你原諒我

為什麼你要賦予我這樣的性格
我不喜歡 我只想要簡單的快樂
你卻塑造出我暴戾的人格
讓我的雨天繼續著 我沒有足夠的氧氣可以存活了 






























這樣你能把我的晴天還給我嗎

上一篇:崩潰

下一篇:殘缺的性格

君大爺 * 2007-01-18 09:01:57

我真的覺得你很神
我今天又去看了XD


你很聰明
是一個癡呆的很聰明的大娘

浦浦 因為我聰明嘛 2007-01-17 16:48:22

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很多很多遍
然後再想很多很多遍
哈哈
我不癡呆吧
是個聰明的大娘XDD

君大爺 * 2007-01-16 15:13:46

來不及了 真的來不及了 ...
































我看了快十次了XDD
話說我每次想幹麻你怎都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