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5:49:41冷靜的路人

一種無奈


想要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前進了
過了這麼久 我們還是在原地踏步
溝通了很多次 幾乎是沒有結論
然後再塑造成已經是個完美的結局
我不喜歡這樣

有時候會突然很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徬徨很無助很迷惘
看到你的字句 那天你沮喪的臉
別人轉述的話語
我很難過 因為我又讓妳low了
很捨不得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我很沒用

很怕我們就這樣下去
想自私的放下一切只為了我們
但似乎不能 現實總是冷漠的
誰都不能允許自私 因為會傷害了別人的感受

最近這些日子好煎熬 不能前進也沒有退路
過程真的很痛苦 卻又不能快轉到結局

我只想要有更多的機會 創造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如果我讓你累了 忽略掉你的感受
對不起
因為 我只想繼續執著我們之間存在著的友誼

下一篇:而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