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4:05:31Patty1981222

夜市恍神之搞笑事件

9/15這天我請小月陪我.(顧家)
下了班我們也約好要去逛夜市.說真隔滴快半年沒有去逛了
耶..期待逛夜市囉
而我們力害滴是從10:45逛到1:30逛到人們都要收灘了我們二個迷糊蛋
還在東看看西看看..直到去騎車車才看了時間...猴塞勒
真的是逛街達人.我們都喜歡逛街走路.(但上班就不一樣了唷)
所以..我每每都喜歡約小月一起因為有同樣的喜好.但利害滴是我們花費也很省
(我們是窮酸的社會人世)
回到家又是2:30多了..這下好了明天都要上早班..只好快快整理..利害滴是我還沒有忘記敷面膜之事..為了讓皮膚水水亮亮只好二個搞到3:30.....睡死的我
小月呢?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9/16下了班..天啊...孫小月把我車箱搞壞了...終於找到一家修車行.不然真的完蛋了(聽說假日修機車都會休息唷)
誰知車好了..又到了夜市..想說好不容易二個可以在一起~~~~~出去啦
寫的好好像..戀人唷 哈哈哈
找尋車位..而我呢..在恍神的狀況下車找車位時..
(((((搞笑事件發生了)))))
明明安全帽在我頭上走路著...走著走著找車位時......小月找到了..恍神的我走了過去
爆滿的車箱己容不下二個西瓜頭的安全帽了..只好懸掛在車箱邊囉..
小月就先把自己安全帽掛好
小月:小靜安全帽給我
小靜:好 ??????????
疑...安全帽明明在頭上卻不見了...
小月:哇合哈哈
小靜:我明明都帶在頭上..怎麼不見了????
這下我們二個都笑了出來.....哇哈哈哈哈
又回到剛找車位附近...就是找不到....這下真的哭笑不得了...
但無厘頭的我就是想不起安全帽為什麼要離我遠去??????
只好去夜市買..安全帽了囉!!
老大總是說..我在這樣下去迷糊..
終有一天我的頭也會見的...看來真的安全帽頭不見了.......??????
逛了夜市無厘頭的我們買了二大隻掛手機娃娃(四不像)
又買了一件超亮的T恤...才100元 便宜吧
有時真的找到好貨色時會發現自己也很強滴..哈哈哈
就這樣二個回到家的時間又是10:30 為了看公主小妹 不然又不知逛到幾點了
天使

小月 2007-09-18 16:40:23

西阿....你的安全帽勒?! 想到還是忍不住想笑
口合 口合!! 你還是別讓你老大知道的好 不然他一定會翻白眼 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