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18:25♥ Queen _ 翊

 ♥ 悲

推開窗,
窗外依舊是漆黑的夜晚


月亮
不圓不亮!


雖然外頭很熱鬧
但自己的心卻很空虛很寂寞


少了些什麼,
我自己不了解


也許。
還是因為找不到那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不想太幸福
越幸福,期待會越大


而那個期待
在我心中卻遠遠的落空。



到頭來
還是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



這美麗的悲哀。就鎖起來
留給自己品嚐這樣的心痛



眺望遠方,等待的淚光
不管你多遠,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不管你暸不了解
不管我傻不傻


我還是,流淚



有誰可以解讀
我眼上所流的眼淚?

和你在一起
是種學習,

學到的太多太多



快樂、開心、心痛、流淚?


過去的美好是否還可以再回頭?
把所有的一切都當作都美好的、



不選擇逃避。
把所有都當電影。


笑一笑 哭一哭
很快很快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