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03:19:33賈斯丁

這幾天(50)

原本是想再放一手陳昇的歌但等等吧,因為美國文學生不來出來有苦惱到冏


這禮拜我不試教,可是還是有不少鳥教案要搞,其實每個禮拜都差不多,似乎也沒有太多值得強調的事情


和一些朋友聊了不少,大家所煩惱的事情不同,但可能都有相通的根源


我們要擔溺多少在此生,才能夠得到超脫???


還是會為了一些事情而痛苦,不知道怎樣才可以不痛苦???


也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最近開始很愛那些經典的老歌台語歌,好像那些深刻的旋律,才能道出我們道不出來的情感


無數的事情再提醒我研究所時間不多,可是閃靈的高雄加場我好想去,我沒種去mosh pit但至少一些激昂的聲音,讓我感染一下Freddy的執行力,也許我就能擺脫現在的鳥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