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01:09:11賈斯丁

這幾天(46)

隨身碟好像中毒了資料叫不出來有苦惱到冏,只好來這裡放屁一下


很多人都給了我不少的忠告和建議,但是版本有很多,哪一種才對,我也不確定,家裡的期望又該如何去權衡???


也有人說follow your feeling就好,只是很多時後我沒辦法果斷...


第二次的讀書會後,好像只是更增添焦慮而已,書好像永遠讀的不夠多的感覺,這樣我是不是就沒辦法跟別人競爭????


是阿,要爭到什麼時候????


如果這樣能夠找出自己的方向也不錯,不過我只感到一種沒有盡頭的盡頭...


聽說最近周圍還是很多情感的更跌,只是都跟我無關,頂多是突顯出我對一些事情的無力這樣吧


雙十節剛過可是我沒有什麼舉國歡騰的感覺,可能真的是因為風災過後不適合喧嘩吧,十月中了,這個年頭也在悄悄的進入尾聲,能不能讓我快到找到振作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