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00:39:44賈斯丁

心虛

這一段時間的近況...從上一次那一篇東西就這樣消失之後.我就難以在彙整了,這不知跟我最近枯竭的文思有沒有關係,和那一個個假象產生的模式...

還是老話一句,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還是一樣一個個的衝擊在我的大腦裡,"思考"跟"想太多"我好像有點分不太清楚...

媽和爸的事情從原本要直接對簿公堂,改成由社會局的社工來作訪問協調,再由法官判決,我翻出了塵封已久的破鍵盤,不過都不會彈=.=很多譜我也看不懂,看了也不一定對,吉他的和弦真的有點難,我的食指壓住第五弦一定會碰到第四弦(手指短的人的悲哀),桌球比賽我覺得怪怪的,第一局的我應該沒得那麼少分,那個桌球社社長是很強,但我應該是壓制的住他,籃球比賽還是很雞歪的要佔用社團時間比,五對五和我建議舉辦的三分線大賽我都參加了,希望我不會帶賽對有,三分線理想是二十五球進十五球以上...

夾雜了一堆矛盾,窘境,錯覺,無知在大腦裡,過了這一段日子

最近我周圍好像真的有一些人對我有一些誤解,他們的稱讚,讓我有點心虛,源自於我這次段考的作文拿了全班最高分=.=可是我真的很心虛,因為我並不覺得那篇寫的多好,甚至於我一開始是毫無頭緒的,很有可能會開天窗的地步,後來生出了一篇東西,可是我還是很心虛,因為那篇真的沒寫多好,阿又他說我的文辭用的都比那些比我低一點點分數的人用的還好,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敢當=.=,前天英文課,老師將一篇英文作文發下來,那原本是自由性質的,你能交就交,我胡鄒了一些東西交上去,那篇題目是一個影響我最深的人(限女性)我寫我媽媽,老師說我寫的很touching,阿宏在旁邊噓說人不可貌相,阿又認為自己驗證了"我很有文才"這件事情=.=可是我真的很心虛=.=.......

我心裡其實很清楚,我並沒有什麼才華,我看的書少的可憐,我的筆不是隨時都能寫的,只要東西不對,就什麼屁都生不出來,我真不知怎說,還好沒很多人這樣認為,不然真的會ㄘㄨㄚ賽=.=....

老師也因為這個原因,要我寫一篇有關於生命教育的文章,題目自訂,在我還沒搞清楚"生命教育"是什麼東西時,可能還是很難生出什麼東西吧,不過下禮拜一就要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