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40:57MAY

等待令人害怕

等待,,令人不安
原來太愛一個人一點也不好
一舉一動都會牽動另一個人
每次的等待,,
每次的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總是令人不奈







想想,,你是第一個讓我會掉淚的人
從小到大我不曾為哪個男友掉過一滴淚
不是不愛不是不在乎是沒有你來的深
對你的愛,,很滿很深很多
希望你給我的愛,,很多很滿很深
有時你說的話會讓我很傷
有時你對我的好讓我覺得心好滿






我們離幸福的路還很遠嗎?!
我也不知道
但希望我們可以走很久很長
但是對你的愛會冷嗎?!
不會,,還是很愛你






你答應過我以後不會在兩天以上不理我
你答應我說以後心情不好會讓我知道
(說到要做到不然我會剪掉你的小鳥鳥)
希望你對我的愛很多
希望你永遠都疼我一個
希望你眼裡就只看得到我
希望你心裡就只會裝著滿滿的我






雖然我脾氣很壞
雖然我的神經很大條
雖然我很調皮搗蛋
雖然我幹了很多壞事沒讓你知道
但是對你的愛卻從來沒少過
希望我們要一直走一直走下去

上一篇:一切順利吧!!

小馬love那個光 2007-06-27 22:19:05

哈哈!笑死我了...

(說到要做到不然我會剪掉你的小鳥鳥)

^噗~我要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