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09:22MAY

第一個情人節(補)

第一個情人節
7/31情人節,,
是我和寶貝的第一個情人節,也是我這17年來第一個不是單身的情人節(萬歲)





下午沒想到寶貝居然會來醫院找我,,真令人驚訝
我還以為今年情人節又泡湯惹呢!!
不過他等我等惹足足一個小時,,哈!
因為我之前跟他說我3點下班,哪知道原來是4點下班!!




寶貝帶我去吃醬太郎
有烤肉又有火鍋,,都我喜歡的,,開心!!
而且我都交給寶貝烤,,不過我的盤子永遠幾乎都是滿滿的
因為我吃很慢,,寶貝烤很快!!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Haagen-Dazs冰淇淋,,整個就是吃的心情非常愉快
(而且店員有帥哥,,帥哥,,帥哥)
吃飽飽吃後,,我以為寶貝要帶我回家哩,,
不過他後來又帶我去碧潭踩鴨鴨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踩鴨鴨,,而且還是跟寶貝,,
我們踩惹一個小時(但實際上才踩半小時吧)
我們就回家喏!!




不過一切都很好,,寶貝我們要繼續這樣下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