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51:03 阿呆亭〃

☆,,好玩的一天╭° 〃


     今天中午我和蛋蛋約在西門捷運出口

     原本要去做美術報告的

     但是很懶,算惹改天再去

     我悶去喝茶 剛開始超無聊的!!

     所以 我悶就去逛街

     逛逛逛逛逛 看到好多人好熱鬧

     原來是蓋酷 什麼週年慶大回饋的
 
     然後我悶就去骰骰子

     骰到兩個6就有一隻大娃娃

     我骰惹六次都沒有中獎  

     蛋蛋 你有夠賽的

     一次就中 那個來果然有差唷!!

       
  
 

       

     

       之後我悶就進蓋酷裡面夾娃娃

       好爽唷 夾到喏MOMO和熊熊

       真開心,而且只花40元

       我很厲害吧!!


   


       之後我悶就想要買鞋子

       所以就去NIKE鞋店看鞋

       我悶都看上其中兩雙

       真特別 剛出的款式

       所以 我悶兩個又敗家惹一次 

       不過 只能說值得辣^^ 


     po:第一 阿呆和蛋蛋

        第二 MOMO的窩

        第三 我夾到的娃娃

        第四 蛋蛋骰到的娃娃 
蛋頭☺ 2007-11-10 19:55:27

沒辦法阿,我也不願意..

運氣就是這麼好,哈哈哈XD

羨慕麻,越看越可愛說..

爽,我又敗家了,又買了一雙鞋!!!

你也是= =&quot

我們要開始存錢拉,別再花囉!!!

哈哈 今天很開心:)

版主回應
  每次我悶都說要存錢

  看到喜歡的東西

  卻又一直買買買

  挨 以後不能逛街喏!!
2007-11-10 19: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