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2:09:10傻傻涵*

小隻

 

 

一句抱歉能換回什麼 !?

原來分手是這麼容易說出口是嗎 !?

連分手的理由還要別人幫忙想 ...

那我該說什麼 !?

那當初就別跟我說承諾押 ...

是你讓我再次相信承諾

也是你讓我再次從愛情裡跌的好痛 :(

你說分手的痛未必比我少 ..

但我怎麼感覺不出來 ?

過了大約一個月 , 你交了新女友

而那女生我卻認識 !!!

看到你跟他走在一起我真的好痛 ...

那雙情侶鞋讓我難過的哭了 ..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

但卻天真的還在等你

以為可以從來 !

明知道不可能了

卻想一直等 , 傻傻的等 !

沒有原因 , 只是真的很愛你 !

我不是瞎子我有眼睛 ! 我不是耳聾 我聽的見 !

我不是植物人 我會有感覺 !

你說的一輩子成了謊言 ...

你說的承諾更讓我心痛 !

但這兩個月來 ..

我真的很想你 ! 無時無刻都在想 !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

下一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