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01:50恋i北鼻 ] ] *

西港国中 周甘心噎。

阿婷 这肆阿婷





她今天有來探班   好感動
咩阿 她肆咩阿





她今天跟阿婷來探班


















超超超感動的 ˋ







在她悶來之前  還有2咕人來探班 ˋ 



她闷還買蛋糕給我   烏烏烏  



爱死倪闷咧 ˋ  呵呵 ﹋





不过 我自己吃  很怪  我就給美妤吃哩  她一直注意我的蛋糕

呵呵    ﹋



哈哈哈哈    喜憨兒烘貝 ˋ
正妞  她肆妞  ~



第一批來看我的    拍謝  害倪悶出車禍 ˊ  ˋ





ㄏ呵 ﹋
慧珍  好久之前的照哩 .







不过   她還肆一樣很可爱  呵呵 ﹋





她肆跟正妞  一起來的  ( 肆她姐姐 )





















以上兜肆來探班的正妞 ﹋ .






我愛倪闷 ,, 呵 〃









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