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2:07:49啊碰碰

聽都不聽看都不看

我把自己搞的很人面獅身像 (亂比喻一個








-
風大也阻擋不了我心中想去放風箏的衝動
雨大也淋濕不了我心中難已平靜的舊傷口

該怎麼辦
其實這樣也沒有好效果

黑夜不想開燈
是不想把瘡疤都掀開在光明下

白天只想窩在角落
是不想讓他人清楚自己的弱點

人呀
總是在不該逃避的場合逃避
以致於爆炸爆炸再爆炸

戴面具就不想照鏡子
因為不想面對自己不是自己的原貌

妝能多濃就多濃
即使你原樣是個清純的小女生

一再的逃避躲避
就連最後的出走也被認為是逃避



-
在你面前只有我最真的樣貌
但那也只限於在你面前而已

我不想裝堅強
是因為我真的不強


我偷哭了偷偷地卸下武裝了



-
人總是恣意的幫別人決定

縱使別人走的很辛苦
你還是說再堅持一下子就好了就雨過天青了

真的是這樣嗎
為了贏別人做的如此的不擇手段?

歷史給人類的經驗永遠只有一個:
人類永遠不知道要怎麼樣不重蹈覆轍
所以人類只好一昧的重蹈覆轍


說這麼清楚
是逼自己去問內心到底想要什麼在逃避什麼

童年的我們不懂大人為什麼要偷哭
現在的我們不懂小孩為什麼擁有那麼多天真的笑容

那以後呢
走到以後呢
還會這樣子說嗎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也許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就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手 永遠食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承諾是因為有你才會這麼的在心中深根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