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3:30:01*Wendy、

沒有之前。

 

今天是6月16日了。距離5月15這個日子剛剛過去一個月。(不屑紀念)

我知道在新加坡的某一所學校明天是語言level的最後一個為期3天的exam了。

哈哈,如果是之前的話,我會迫不及待地等待著這一刻,祝福著這個人一定要好好地考試。

然後就很期待很期待地等著那個人告訴過我他的飛機起飛時間和落地時間。

然後就會等著那個人到深圳我接到的終於不是國際電話而是深圳的電話號碼響起。

然後就會等著兩個人一起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然後就會等著兩個人各自分享著這段時間來的各自的一些生活。

然後就會等著兩個人一起談天說地地瘋狂地笑著、打鬧著。

 

 

 

but,now…… this past time。

coz this never come out of my life..

and i don't want waitting someone..

sometimes,i can't tell a lie.coz sometimes i miss this guy..

but then i told to myself this guy hurt you so much why you still miss him.?

i don't know..and sometimes i read the articles about "love" or about "lie".

i still thinking about him...crazy... coz i think the articles just talking about him!

 

 

如果沒有之前的一切,我可以肯定地說我還是會像我前面所說的一樣做同樣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不要!就算他再出現在我面前又如何。

破了的鏡子就算再怎麼縫補裂痕怎麼還是會看得到的!

只有自欺欺人的人才會告訴自己,沒有呀,我沒有看到那裂痕我看到的是完美的鏡子。

太傻了,就因為自己我做得太多告訴自己看到是完美鏡子的那個人。

 

 

believe,從前我是多么地相信的。

但是你會發現,believe。中間還是隱藏著一個lie。

當你發現中間所隱藏的lie的事情,你會發現所有的事情都回不了頭,你已經給傷得一塌糊塗。

 

 

我跟phoebe都在經常想著同一個問題。

這個人他還會出現在那個地方嗎?

如果他出現在那個地方應該怎麼樣?

我們還說過,其實世界很小,再過多個幾年,我們會發現在與別人的談吐中談到這個人,會發現身邊也許會出現一些他認識的人會讓你瞭解這個人更深而不是之前在某一段時間我們所認識的那個人。就如我與phoebe就是在這一種情況之下真正地去認識對方而不是像以往打個招呼一起學習。

其實在很小的一個細節我就可以注意到一個人,我是指過後。

我給很多人說過我是一個很細心的人,有一顆包容的心,才可以把你的性格給包容住!也許這也是我的弱勢吧。就是因為太過地寬容而去選擇傷害了自己,蒙蔽了自己。

也許都說得對,女人在某一段時間段就是會迷失了自己,最後還是傷害了自己。

 

 

If one day i met you in somewhere, maybe our can say "halo" to each other,maybe our can be a stranger.

but i can sure our can't likes before can talk everything!just can say "halo""how are you?""ok,if have free time our have dinner togther!""see you"

 

 

我們之間的回憶說多也不多,但是我會說,你給我的,我會保存,埋藏在心底,不去把他再拿出來翻閱,能避則避之。

至於你,也許一早就丟掉!在過去我知道你的為人,道現在我更加地瞭解到你這個人!

不過沒有關係。

其實因為在開始我就知道結局就是會這樣子,只是從來也沒有想到是這樣的一種結局罷了。

 

 

“這段感情從開始你就知道會沒有結果,那這段感情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它可以沒有結果,但我可以去捍衛它的過程。”

 

其實有些誒時候不是它的結局給傷害了你,而是在這段事情之間的過程就已經把你傷的淋漓盡致。

 

“男人說謊,是爲了自己好過;

    女人說謊,是爲了對方好過”

 

這是真的。

 

 Marimo我自己養,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長大的,但我還是會養。

當初的一人一個,想必你也根本沒有跟他有過健康地成長。

我相信奇跡會有的。但不代表我和你。

奇跡只會給堅持的人。

 

沒有之前,只有現在。

*Wendy、 2009-06-22 23:51:05

就算只有一個,我也心甘情願地讓她知道我,讓她懂我。
這樣自己活得不會太累。
在要得到你信任別人的時候,你也要得到別人對你的信任。
這才叫成功吧,相互地對彼此信任。

i trust you~~~~~kristine.~~hey.~~~

*Wendy、 2009-06-22 23:50:50

就算只有一個,我也心甘情願地讓她知道我,讓她懂我。
這樣自己活得不會太累。
在要得到你信任別人的時候,你也要得到別人對你的信任。
這才叫成功吧,相互地對彼此信任。

i trust you~~~~~kristine.~~hey.~~~

Kristine 2009-06-19 12:31:47

谁也不值得相信的话 那真的活得太累了 也太失败了
总会有值得我们相信的人
但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