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11:55:00yyw

激勵自己的人......

跟你見面最好不要開口.....
因為一開口...大家就別想回家了~~一聊就是快3小時...

哈!!!但我還是很喜歡跟你聊天耶...
因為跟你講話當中~聽到你去學了日語和廣東話
下班之後又去上課.休假的時候又去當導覽
不由得讓我對你很佩服

從國中開始你就是這樣的人...雖然我們成績不好...哈
你說明年你想要到日本自助兩個月~
那是你從來沒去過的國家~你說你會怕~
但太安逸的生活~你會更不安...
聽到你的決定
我好佩服~但也不會太驚訝~
因為你就是這樣的女生...果然獅子座女生...粉勇敢ㄟ

聽聽你的生活.在看看我的生活
我自己還在慢慢為美安努力....

因為我有我想過的生活.....

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