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2:48:56騃人

依舊


假日的士林夜市看起來依舊像假日的士林夜市;
王力宏依舊不認識我,依舊認識張惠妹;
紐約紐約附近那一整區依舊華麗,閃閃熠人,自己依舊覺得自己永遠不會屬於那個地方;
他的髮型依舊浪子;
國慶日依舊是十月十號;
依舊沒有人向我求婚,或說我們來做愛;
楓葉依舊代表秋天,依舊代表他的記憶他的想念;
穿尖頭皮鞋的男生和襯衫T恤全部塞進褲子裡不拉一些出來的男生依舊被我扣分;
我的小腹依舊太大胸部依舊太小;
她依舊在聽蔡依林的檸檬草的味道;
那個誰和誰到底有沒有分手,依舊關我屁事;
回程的266公車依舊精實地坐足一個小時又二十分但只收一段票;
她依舊在哭,依舊偷偷擦眼淚;
台灣的八點檔依舊芭樂;
我家的馬桶依舊正常運作;
同學甲乙丙丁戊己庚辛依舊傳染病似的沒有男朋友;
有人依舊永劫輪迴;
他依舊沒有喜歡她只喜歡她;
詩人依舊寫爛詩;
我馬的依舊找人哭夭關於一萬個為什麼;
同學A依舊說一仟貳太少,我依舊不情願,最終仍還是放一張伍佰進去,抽一張壹佰出來,依舊不情願;
他和她依舊最熟悉的陌生人;
前面的情侶依舊你的腰就是我的腰,色瞇瞇摟著;
楊雅茹依舊沒有例外,那麼的糟;
依舊依舊依舊了,
你依舊在看我寫的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