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20:57:26白菜2號

夏川里美2014台北演唱會曲目(9.21更新)(禁止轉文)

夏川里美2014台北演唱會曲目

 

2014.9.14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主舞台後方有五個長方形布條,

 

BAND,左邊過來,鍵盤,BASS,正中央是鼓手,吉他,古箏,

 

 

1.         海的彼方(麥克風架,主舞台中央,歌曲前面有海浪聲音,藍色上衣,綠色裙子,一半時,夏川自己拿麥克風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bwvLdoOBU

 

2.         MC)(大家好,)

3.         夏日回憶(麥克風架,一半,又自己收回麥克風架,)

4.         永恆之歌()

5.         MC)(謝謝,左邊有翻譯出場,出道15年,不要太勉強自己,請聽聽這首歌曲,拿出麥克風架,三味線,夏川很客氣,講完話之後,翻譯講話時,會轉過頭去面對著翻譯,)

6.         愛呦愛呦(古箏從右邊出場,左邊BASS手換樂器,不知道是什麼,長長的有點類似大提琴,麥克風架,三味線,)

7.         子手口貝(搖籃曲)(麥克風架,已經沒有三味線,左邊BASS手換回BASS,古箏還在,)

8.         MC)(工作人員收走麥克風架,翻譯從左邊出來,新專輯的歌曲,15週年專輯,有三首歌曲,有彩虹的歌詞,其中一首,是我自己作詞,)

9.         心的地圖(沒有古箏,左邊BASS,又換成那個長長樂器,左右大螢幕都有中日文歌詞,上面是日文,下面是中文,可是歌詞是白色,所以常常看不到,到主舞台的右邊,最後有MC,謝謝,)

10.     XX(那是春天雪融時分,曲名閃得太快,而且還是白色,根本看不到,主舞台右邊,左邊BASS手已經換完BASS,一半時,到主舞台左邊,工作人員從左邊出來,到主舞台中間地板,整理麥克風線,為什麼不要用無線麥克風啊?)

11.     彩虹碎片(主舞台中間,一半,到主舞台左邊,最後,從左邊退場,沒注意如果退場,有線麥克風怎麼辦,BAND繼續演奏)

12.     (退場)

13.     (出場)

14.     MC)(裡面是白銀直條洋裝,外面是紅色長衣,新歌喜歡嗎?一樓大廳有賣CD,不好意思,以下是翻唱歌曲,)

15.     花水木(原唱:一青窈)(看到歌詞,竟然突然哭了,)

16.     MC)(古箏從右邊出場,翻譯從左邊出場,工作人員左邊出來調整線,看了一齣古裝劇,男主角俊俏,女主角漂亮,衣服也很漂亮,我很著迷,蘭陵王,片尾曲,忘了歌詞,希望大家可以提詞,)

17.     手掌心(原唱:丁噹)(有古箏,一半有MC,謝謝,唱得比原唱好,真是殘忍啊,)

手掌心   蘭陵王片尾曲  作詞:陳沒  作曲:V.K
一乾而盡 愛恨嗔癡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我在南極 憧憬你的北極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達達的馬蹄  滾滾了我的紅塵 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 只是神話的魔鏡  第七夕只能再等一世紀  你是天地 你是風雨你是晴  你是溫柔的叛逆 逆轉我的一年四季
偏偏我越抱越緊 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 才死心
左手掌握著空心 右手掌握著癡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 刻骨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 拿我換給你

18.     MC)(怎麼樣,再來,接下來是,大家都,其他的歌,拍寫,一起唱吧,)

19.     康定情歌(古箏,一半MC,一半,全場合唱,最後有MC,)

20.     MC)(一起唱吧,我忘了,)

21.     高山青(古箏,中間,一搭喇裡地方,唱錯了,最後有MC,謝謝,)

22.     MC)(台下大喊,aishideru,沖繩,搖籃曲,)

23.     童神(麥克風架,三味線,古箏,)

24.     MC)(大家最想聽的歌曲,)

25.     淚光閃閃(麥克風架,古箏,三味線,)

26.     MC)(謝謝,我的好友,來賓從左邊出場,結果一直都沒聽清楚來賓的名字,以為唱完了嗎?不,還有很多快樂的歌曲,來賓站在左邊,有麥克風架和三味線,兩人都有麥克風架和三味線,我忘記介紹BAND,鍵盤手,夏川說日文名字,來賓翻譯中文,來賓還順便當翻譯,介紹BASS手,介紹鼓手,來賓翻譯說,也是夏川的老公,夏川說拍寫,介紹古箏,來自北京,長年住在東京,介紹吉他手,去過沖繩的請拍手,台下拍手,去過石垣島的,請拍寫,真的嗎?沖繩的民謠,安里屋小調,手舞,咖家西,男生出石頭,女生是布,左右開窗戶,上下拉鐵門,這個窗戶我都開過三輪了,每次都要開窗戶和拉鐵門,來賓說,窗戶和鐵門一組,記得了嗎?接下來,一壓撒撒,可以站起來,快樂歌曲,開始了,)

27.     安里屋小調(夏川里美,來賓)(一半有MC,謝謝,三味線,)

28.     沖繩祭典之夜(夏川里美,來賓)(古箏,三味線二,來賓也一起唱歌,)

29.     島人之寶(夏川里美,來賓)(古箏,麥克風架,三味線二,一半MC,來賓講話,大家一起來,來賓也跟著一起唱歌,一半MC,來賓講話,大家一起來,夏川聲音好適合這首歌,)

30.     MC)(最後一首歌曲,開心的跳舞吧,)

31.     五穀豐攘(夏川里美,來賓)(這首歌只有日文歌詞,沒有中文歌詞,三味線,夏川開心的拉起紅色長外衣,露出裡面白銀裙子,最後MC,謝謝大家,)

32.     (退場)

33.     (安可)(全部都從左邊退場,台下喊安可,從左邊出場,)

34.     (出場)

35.     MC)(銀白直條洋裝,先到主舞台左右揮手,主舞台中央有譜架,)

36.     雨夜花(古箏,前面是台語版,後面是日文版,台語唱得比國語清楚,國語咬字果然困難,)

37.     MC)(謝謝,翻譯從左邊出場,可以再唱一首嗎?一起合唱,)

38.     月亮代表我的心(古箏,一半,合唱,一半MC,謝謝大家,一半合唱,最後MC,謝謝,)

39.     MC)(下次見,六人排成一排,到主舞台前方,手拉手,鞠躬謝幕,其中一人穿著國旗T恤,全部都從左邊退場,只剩下夏川,MC,謝謝大家,鞠躬,揮手,到主舞台左側,鞠躬彎腰很久,才起來,)

40.     (退場)

41.     MC)(工作人員出場,要抽獎,沖繩觀光的台灣主管,出來抽獎,)

42.     (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