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0:11:44白菜2號

梁詠琪2012演唱會曲目(5.7更新)(禁止轉文)

http://www.wretch.cc/blog/grdwalijy/8116000

 

 

梁詠琪2012演唱會曲目

 

2012.5.5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右半邊是圓形舞台,外圍是兩個半圓形,一個是城堡,一個是窗戶,

由工作人員在右邊舞台後方,用人工轉出,

 

左半邊是樂團,前排,左邊過來,小提琴,吉他或貝斯,吉他或貝斯,吉他或貝斯,

中排,左邊過來,合音,合音,鍵盤,空位,鍵盤,

後排,在兩個鍵盤的中間的後方是鼓手,吉他或貝斯,

 

在前排吉他或貝斯的前方,後來會推出白色鋼琴,

 

樂團後面是四個白色的樹木,

樹木後面是四個柱子,柱子上面有四個LED搖頭燈,

在樂團和右邊圓形舞台的中間的地板上,也有一個LED搖頭燈,

 

主舞台的兩側,有白色階梯,到下面的觀眾席,

 

主舞台後面有大螢幕,可能也只是白色布幕,可以投影而已,

左右有給觀眾看的大螢幕,都有歌曲字幕,

 

主舞台兩側有燈架,各四個,

上方有燈架,前後兩排,前面那排,七個,後排那個看不到,

 

噴彩帶,空中灑金粉,主舞台前方噴金粉,主舞台左右兩邊噴乾冰,

 

1.      (影片)(背景音樂,you are so beautiful,中意他,結婚畫面,)

2.      中意他(右邊舞台的城堡,轉出,梁詠琪出場,白色斜肩衣服,六女舞者,舞者到台下,一半有MC,最後有噴黃色彩帶)

3.      魔幻季節(回到自己那一個,)

4.      MC)(站起來了,)

5.      搬家(再次相信直覺)

6.      MC)(好久沒有聽到這首歌)

7.      Spaghetti(義大利麵,一半有MC

8.      MC)(大家尖叫,謝謝大家,今天,我要跟大家說,這是,第一次台灣演唱會,恩,真的等了很久,這是我第一次,台灣演唱會,很開心,這麼多朋友,一起分享,這個best moment,我永遠都不會忘記,15年了,終於終於來到這裡,很高興,剛才誰接到花球啊?誰是單身啊?你是單身嗎?單身,問了三個人,我希望剛剛接到花球的人,趕快閃婚好嗎?都可以幸福美滿,很多首歌要給大家,出道十年,一首歌曲,送上這首歌,順時針,)

9.      順時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zn-ZQThqU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  靜靜收起的傘底  淚的痕跡漸漸退去  我一個人鼓起勇氣  跟著時鐘一格一格的前進  推開窗等待陽光   等待著清醒  我記憶裡的童話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10.  MC

11.  該怎麼愛你(一棵小,孤單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1nux6_b5d4

 

12.  MC)(該怎麼愛你)

13.  天使與海豚(右邊圓形舞台,天使海豚,)

14.  MC)(天使海豚)

15.  有時候(一半有MC,一起唱好嗎?大合唱,交談變得空洞,當朋友反而輕鬆,大合唱,MC,你們好可愛啊,大合唱,)

16.  MC)(這時候就大合唱,真是意想不到,這首歌,讓我想到1997年的時候,我第一次來到台灣,發國語專輯的時候,連國語也不會講,)

17.  向前走(原唱:林強)

18.  MC

19.  (許茹芸出場)

20.  向前走(梁詠琪,許茹芸)(最後兩人有KISS,)

21.  MC)(梁詠琪,許茹芸)(住在許茹芸家,徵婚,賢妻良母,)

22.  (梁詠琪退場)

23.  MC)(許茹芸)

24.  老實情歌(許茹芸)(原唱:庾澄慶)(右邊圓形舞台轉回原狀,工作人員把四套雙人椅搬進去,)

25.  MC)(許茹芸)(有沒有甜蜜啊?甜蜜送給你們,)

26.  老實情歌(許茹芸)

27.  MC)(許茹芸)(謝謝)(最後降下白布幕,)

28.  (許茹芸退場)

29.  (影片)(投影在白布幕上,右邊圓形舞台轉開,)

30.  我願意(原唱:王菲)(電影 烈火戰車 插曲)(投影在白色布幕上,布幕後,右邊的圓形舞台,四個雙人紅椅,其中三個是三對男女,最前面的椅子坐著梁詠琪,梁詠琪出場,穿著紅色衣服,)

31.  心動(原唱:林曉培)(電影 心動 主題曲)(繼續在白布幕後,紅色椅子上)

32.  向左走向右走(電影 向左走向右走 主題曲)(白色布幕後,離開椅子,站在圓形舞台的邊邊台階上,兩個人的天,白色布幕幾米的圖畫,向左走,向右走,)

33.  遇見(原唱:孫燕姿)(電影 向左走向右走 插曲)(白色布幕,繼續是幾米,站在主舞台中央,最後白色布幕上升)

34.  MC)(介紹三對男女,城堡轉回,12年的歌迷,最後結婚,親一個,大螢幕出現照片,三對男女退場)

35.  MC

36.  And I Love You So(英文歌曲,and I love so,右邊圓形舞台轉開,沒有完全轉開,前窗後城堡,左右噴乾冰,)

37.  MC

38.  (工作人員從右邊,拿出黑色手套,和紅色扇子給梁詠琪,梁詠琪一邊講話,一邊把黑色手套戴在左手,)

39.  MC)(唱給公公婆婆聽,討好公公婆婆,讓他們覺得我很有誠意,)

40.  Quizás Quizás Quiz(西班牙歌曲,紅色衣服,高跟鞋,紅色扇子,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也許,大螢幕照到梁詠琪的先生,)

41.  MC)(不斷的換姿勢,露腿,謝謝,我希望我老公聽得懂,)

42.  (工作人員,把扇子和手套接走)

43.  MC)(接下來有重要的消息要宣布,新專輯預購,你們預購了嗎?那我廣告一下,我在六月份的時候,會有新的國語專輯,Butterfly Kisses

44.  換約(新專輯歌曲,還以為這世界,並不完美,)

45.  MC)(新歌)

46.  MC)(梁詠琪的先生,Sergio,坐在台下第一排的中間,)

47.  MC)(梁詠琪,全場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48.  MC)(Sergio,開始拿著小抄,念中文,親愛的GIGI,我有多愛你,演唱會,我愛你,老婆,)

49.  Sergio講完之後,獻花給台上的梁詠琪,)

50.  MC)(surprise,我每一天都很幸福,謝謝,我回去翻譯給你聽,他的眼神,我看就會知道,我佩服他有這麼大的勇氣,第一個是娶我,第二個是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話,接下來要做什麼?這首歌非常貼切,新鮮,)

51.  新鮮(右邊圓形舞台轉開)

52.  MC

53.  偏見(主舞台左右噴乾冰,)

54.  原來愛情這麼傷(右邊圓形舞台,轉到前面城堡後面窗戶,兩個重疊在一起,你曾在我心上,原來愛情這麼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OV7cwyJrU&feature=fvst

 

55.  (梁詠琪從右邊退場)

56.  (在右邊圓形舞台的城堡上,投影,放影片,背景音樂是愛的代價,)

57.  洗臉(右邊圓形舞台,轉成前面是窗戶,後面是城堡,梁詠琪站在中間,出場,可是太靠近窗戶的半圓形,出現死角,山上的很後面觀眾,會完全看不到人,噴乾冰,最後窗戶有轉開,)

58.  凹凸(梁詠琪走出,窗戶半圓形,又轉回原狀,走到主舞台,噴乾冰,站在主舞台的中間)

59.  淚光(當眼淚變成鑽石,)

60.  MC)(我要跟你們握手,從主舞台左邊的白色階梯,走到台下觀眾席)

61.  Amour(下台握手,月光,淚如雨下,)

62.  MC)(依然在台下握手,小心歐,)

63.  口香糖(依然在台下握手,前奏出現,有MC,你好,小心歐,)

64.  MC)(謝謝你們,謝謝,)

65.  I'll Be Loving You(粵語歌曲,人越是怕,狂風雨使我,沒有畫面,唱到一半時,回到主舞台,准我一生陪伴,你的路,一半時有MC

66.  我很好(在主舞台上,我以為我會很好,悲傷的顏色,在臉上,一半有MC

67.  MC

68.  愛自己(粵語歌曲)(主舞台後面的大螢幕,有月亮投影,其實我想哭,但我明白到,)

69.  灰姑娘(粵語歌曲,)

70.  MC)(觀眾獻花,感謝名單)

71.  禮物(主舞台大螢幕,放募集的合照照片,眼淚是快樂的附屬,左右有乾冰,)

72.  MC

73.  (從樂團和圓形舞台的中間,退場,樂團繼續演奏音樂)

74.  (安可一)

75.  (從左邊,推出白色鋼琴,推到主舞台的中央,右邊圓形舞台轉出,大螢幕出現字,梁詠琪從右邊出場)

76.  膽小鬼(不知道為什麼,全場梁詠琪,膝蓋以下都沒有照到燈,都是黑的,藍綠色,或深綠色的斜肩洋裝,一半有MC,站在右邊圓形舞台,)

77.  MC

78.  短髮(站在主舞台的中央,一半有MC,大合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1C2RSrl0e4&feature=related

 

79.  MC)(感謝名單,寫給你們的歌,)

80.  花火(國語版,梁詠琪坐在中間的白色鋼琴,自彈自唱,唱到一半,站起來,站到主舞台中央,繼續唱歌,空中一直灑下金粉,最後主舞台的前面,也噴出金粉,)

粵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b7AB5BjzY

 

81.  MC)(謝幕,站在右邊圓形舞台的中央,半圓形轉過來,梁詠琪退場,樂團繼續演奏音樂,樂團退場)

82.  (安可二)

83.  (樂團回來)

84.  MC)(我知道唱什麼歌,你們會走,走吧!走吧!愛的代價,你們真的很可愛啊,)

85.  愛的代價(原唱:張艾嘉)(一直對觀眾揮手,從右邊退場,)

86.  (散場)

87.  (結束之後,在場外為六月新專輯預購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