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02:18:18白菜2號

自由行果然是吵架的開始

2007.9.11
原來是四年前啊!我一直記得五年前,
沒想到竟然在2004年的時候,我就說我會失去朋友了,
沒想到他那個時候,就說出讓我這麼心痛的話啦!
沒有人知道我還在更新這麼舊的文章吧!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因此不太可能有人發現,
竟然在三年後,一語成讖,
你以為是輕易啊?
這世界哪有輕易的事情呢?
這篇文章躺了這麼多年了,你也沒有發現啊!
真相就在你身邊~~哈哈~~我快要變成柯南了,

當初那個事情有後續,
三人行其中的二個人,在十一月去了京都,
我沒辦法,因為我是特種行業,我沒有辦法請假,
當初我說不要等長榮的機票了,日亞航的商務艙也沒關係,
畢竟我要等秋天假期,只剩下十幾年後的運動會,
或者婚假,或是退休了,

但是商務機票很貴吧!
我不能勉強朋友跟我一起搭乘啊!
但是還是那句話最傷人了,
我們可都是為了配合你啊!
我知道啊!但是我八月就告訴你們啦!
覺得委屈的話,就放棄我啊!
為什麼在前一天才說這個話呢?

我也是推掉朋友的黑部立山旅行團啊!

這個陰影就是此後的每一個自助旅行,
我都會與同伴反覆反覆的確認,
連能不能一起睡雙人床都問了,
就是因為我有慘痛的教訓,
結果我在同一個人身上又摔跤了~~~

這個傷害超級深的,而且這麼多年以來,從來沒有釋懷過,
只是忍耐了,
也是因為我抱怨了,結果不被理會,
所以讓我更加忍耐和隱瞞,

沒想到,竟然熬不過今年,

今年是2007年。

2004.7.25
沒想到一年之後,我還記得這一年來的不愉快事情,有種要失去朋友的前兆了

2004.7.14
這個事情在我心中留下很大的傷痕,最大的傷痕不是被放鴿子,
而是竟然被認識超過人生一半的朋友放鴿子!


作者: yyq (白菜2號) 看板: vitis
標題: 自由行果然是吵架的開始
時間: Sun Oct 19 17:50:57 2003


因為朋友在日本兩年,所以這次十月假期,想當然爾就變成朋友領隊,

結果不知道他是怎麼了,越來越意興闌珊,竟然在這個星期說出不然不要去好了,

為了配合我的假期和他的請假,

所以我們一定要下星期三出發,星期天回來,

可是星期天的飛機一直無法敲定,

所以星期六有機位,

於是朋友說:我們星期三去,星期六回來,

白菜:四天?

朋友:錯,是兩天半,星期三到日本就中午了,星期六是中午十二點的飛機,

你不要抱怨,我跟另外一個人比較委屈,

星期六,不然就不要去了,


我花三萬到日本玩兩天半?

我不能不去啊!我下次秋天假期是什麼時候???????

有問題不會早點說嘛!不想去覺得犧牲委屈,不要早點說嘛!

我知道消息都已經星期五晚上了,

我連跟團的機會都沒有,我只有火大去京都和火大在台灣的兩種選擇了,


剛才火大的在網路上找跟團的資料,

星期天旅行社都電話不通,當然啦!誰星期天還在接電話的,

而且早就關團了,誰還在找人的??

怎麼辦???

努力找找不到的旅行團?

還是有骨氣的留在台灣?

還是忍住怒氣的去日本??

很困惑!

上一篇:氣魄

下一篇:蟑螂逃脫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