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8:00:02yoga doctor

大師大先來也土撥鼠

煒恩好像餓了八百年似的
狂吃喔(不誇張)
而且這份好吃的烤雞是余組長請他的喔

恕我述說原因吧!

就是余組長來看我們的時候(我們在義大利麵餐廳),
他就問小朋友有沒有吃飽阿,
我跟ANNIE&GOES就說煒嗯沒吃飽
接下來呢!有趣的事發生囉!
余組長就說小朋友沒吃飽喔!我請你吃!
來想吃甚麼?
我們就傻眼的看著煒恩跟余組長去點餐
結果煒嗯竟然點了一份最貴的烤雞(如圖)
他走回來的時候還跌倒飲料也打翻了
真是的





這張也是煒恩愛吃照
真是好笑
笑翻了我
而且他試圖想偷看鏡頭阿


哈哈哈哈哈
這是全世界最帥最帥最貼心最酷最棒最搞笑最活潑最有氣質最愛家最愛乾淨最感性最好笑最有梗最好最位別人著想的領隊(這段我想了很久)
土撥鼠TUBO鼠XD
他人真的很好喔
而且還遇到他的情人XD小依。好啦是他之前帶團帶過的同學,這世界真是真小阿!
相信他的感觸也很多啦真的!
鼠鼠哈好像叔叔好玩好玩
這次被他帶團感覺很榮幸欸
因為這是他最後一團了!
不不不因為他要去當兵了
當兵好像很辛苦喔
土撥鼠你要加油喔
雖然我們只闖進你的生命3天
但我還是你的神秘嘉賓啦
(順便打歌)
伯勒也很好聽
好回歸正題
謝謝他3天細心的照顧203我們最愛的203
還敎我們小蜜蜂嗡嗡嗡小青蛙呱呱呱小樹幹...不宜文字阿
他查房的時候也會關心大家嘿
雖然不知道他要去那裡當兵
但我們203都祝福他一路順風我們不會忘記你阿
真的不信的話大家一起念
土撥鼠土撥鼠土撥鼠土撥鼠土撥鼠土撥鼠土撥鼠土撥鼠土撥鼠土撥鼠土撥鼠
喔太累了巴我沒用複製的喔。



哎呦土撥鼠你是203的神祕嘉賓阿!
永遠的神秘嘉賓!土撥鼠喔
當兵不要太想我們喔
203都祝你好運阿
我們都是彼此的神秘嘉賓
土撥鼠你當兵你應該也會遇到很多神秘嘉賓啦
好啦讓我們好好收藏這份回憶吧
我最美好的回憶最美麗是因為大家的笑容阿
太棒了(先準備面紙吧)


哎呦我打的太感人了芭!!!!!
土撥鼠徵友喔XDXDXD沒有啦
當兵順利喔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我還使祝福你喔
最後由小弟我帶來一首歌曲芭!
那就唱神秘嘉賓和第5街的誘惑和鴿子吧
哈還有伯樂我愛台妹還有觀眾點歌巴!
最好是有人要聽拉XDXD
土撥鼠要聽吧
怎樣狗屎後山見阿
我沒唱衣櫥的秘密好啦我勉強唱一下阿xd
我好欠扁
謝謝大家看完正版我打的白爛文章
應該沒失明吧xd


北爛族之那魯灣知Max’s之成員yoga曾寶博士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