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20:16yoga doctor

兄弟FOX : P

狐狸狐狸狐狸狐狸。
位什麼你要轉學
位什麼位什麼位什麼
位什麼嘛
我真的不想失去一個朋友欸
怎膜會這樣
未免也太殘酷了巴
我知道你也不想轉

上帝你怎麼這樣
讓大家成為朋友
又讓大家分離
還有那些去數資的人也是嘿
磨菇,李BOY,阿嘉,哇哥,在呈國小,菜頭,阿賢...
哈講一個好笑的
就是阿我給那些要離開我們的人簽名(好像不好笑XD)
我給磨菇簽的時候
握就一直摸她的磨菇頭
摸好幾次
我還說會有好運欸欸

所以我是幸運磨菇得徒弟哈哈哈其實是李BOY的徒弟
XDDD
我還拿李BOY得照片一直笑還叫她唱你是我的演給我聽
我門的主題曲欸哈
在呈國小還說他最愛張學友哈學友哥
阿賢北我搞的也快瘋了
水電供水電供
我先叫的喔
別搶XD(難道他是強手貨阿)

哇哥還問位什麼要簽名
我就說紀念阿
他就說喔
好無言喔
對了更無言的事
李BOY還住我肥肉多多
甚麼嘛
真是的。

住大家天天快樂
如果不知怎麼快樂的話可以來跟我左朋友XD


我這禮拜推張訓豪
然後他就要用粉筆丟我
結果沒打到
廢物哈哈
張訓豪被10號打道耳朵
他就一直挖耳屎 夠噁
他還怕自己聽不到就在耳朵旁邊拍
假裝自己是籠子
XDD(好笑巴)
給點掌聲巴
:)

這禮拜我還挺雖的
星期一不小心被Z胖打到嘴巴
就流血了
可是他是不小心的

Z胖沒關西啦
之後星期二
不知道位什麼
位好痛
還去吃臘八粥
我因為肚子太痛沒吃到
吃一口而已
真是的
我真是可恨
我還吐了
兔了兩次
中午吃的都兔出來
不過兔玩真的好舒服(怎麼會用這種形容詞)
可是真的很舒服
白目無先停還假裝要陪我去,解果後來還是台啤陪我的
老師還叫我去看外診
可是我中午兔完就好了阿
浪費我的錢。
我可是博士欸

抱歉很多錯字但是就可以證明是我自己打的阿哈哈
飛魚
詞/曲:青峰

老船說 這海上我都看過
老船說 這海浪我都觸摸過
老船說 這海我都聆聽過
生活我已全然看透 沒有什麼想要做

汪洋說 雲你沒有摘過
汪洋說 深水你沒有泅潛過
汪洋說 對岸村莊你沒去過
眼淚還沒有流透 笑得整夜不熄燈火

看天國 看快活 看眼角耳際開出花朵
看遨遊 看沉沒 看飛過天堂人間生的耳膜
儘管痛苦麻痺還是那麼多 天空就算不藍或許還有彩虹
找線索 找窗口 鑽出海平面烏雲的舌頭要解脫
是誰說 不能夠要求收穫
是誰說 呻吟是一種罪過
是誰說 天性不可以推託
開花不結果又有什麼?是魚就一定要游泳?
是誰說 生活生來就要活
是誰說 難過還一定要過
是誰說 歌曲必須寫前奏
衝破極限想尋找什麼?一定找的到沒有過

不要躲 會看到更多感受
不要捉 或把自己逼到角落

不管飛行還是蹉跎 都仍是自己的生活
煩惱不會憑空 不如捕捉笑聲塗上耳朵
換一個輪廓 快樂比較多 放自己好過

我希望 林冠吟
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是一把鑰匙 打開幸福存在的城堡
我希望是一根火種 讓夢想在瞬間燃燒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我希望是一個微笑 讓傷心的人得到治療
我希望是一本童話 告訴你世界多美好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陳建年-海洋
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氣息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得好輕鬆雲兒在天上飄 烏兒在空中飛 魚兒在水裡游依偎在碧海藍天 悠游自在的我 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魏如萱啦啦啦啦
詞:娃娃 曲:Entre Rios

請你 耳朵借給我 讓我在裡面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像條小魚
請你 眼睛也借給我 我會送給你
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的一只舞
手拉著手 拉拉拉拉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
你拉著我 我拉著你
心就會像星星一樣閃不停

請你 耳朵借給我 讓我在裡面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像條小魚
請你 眼睛也借給我 我會送給你
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的一只舞
手拉著手 拉拉拉拉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
你拉著我 我拉著你
心就會像星星一樣閃不停

這幾首歌都好好聽
去聽聽看巴
GO
小菁菁Aska:) 2008-01-20 19:58:08

以前我有聽過啊

版主回應
對阿
都好好聽
2008-01-26 21: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