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8:01:30yoga doctor

SODA GREEN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嘿耶~嘿耶~

我知道妳是世界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當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嘿耶~嘿耶~

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我知道當妳需要的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一切









我覺得很贊: ]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生活中無與倫比的美麗
阿菁 2008-01-05 11:31:08

很好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