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6:40:48小湯

我的生活 我的設計 My Life My Design




介紹我

 

     從以前就不愛讀書的自己.在只有考試制度的國家中.實在覺得無聊無比.但是在人生中我奇遇了設計.設計讓我極速吸收不少別人沒有的經驗.雖然我比一般人晚了一點起步.但我一定會抱著努力不謝的精神努力下去的。

 

愛設計

 

    再幾百萬天的日子中,我突然覺得要認真過日子,因此開始投入設計,也開始喜愛設計,走入設計後便出不來,因為裡面有無限大的想像空間,但是!也有討厭設計的時候,長期使用電腦,讓我討厭用電腦.視力變差.身體酸痛....,可是已經喜愛到無法自拔了,所以只能包容這一切。

為了使我的創作源源不絕,也為了讓我的作品能有更多的附加價值。我深信不斷地探索實驗是非常重要的。 實驗,讓我跳脫傳統規則與技術限制!在不斷的實驗中,發展異於傳統美學的新藝術觀,並將此新觀念靈活運用於商業設計上。 經由實驗我學習與玩樂,我相信自發性的研究是創作唯一的規則,而這部分的創作正帶領著我成為全方位的設計師!

 

求學計畫

 

     長-增強技能.加強手繪能力.繪畫是設計的基礎

     寬-增加語文能力.增強口才.學習如何表達自己.增加自信

     高-增長知識.使自己更有足夠的智慧.加上設計一定創造出強大的力量

 

 

從認識設計開始

我們常約定

要達成一定的目標

隨著時間流逝

在期望的稿紙上

積滿了無限創意

有天

突然想到

因該將他們紀錄下來

 




我的生活 我的設計 My Life My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