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36:25yylovu

3.13



昨天晚上寫的.

好久沒有上來了.

這些天
過得還可以呢.
在一班的生活.
真的很喜歡.



春天麳了.
暖暖的.
有些葉子.透明的綠.好軟.
可是還有一些枯葉.
風一吹.
浪漫



大概兩個星期前
換位了.
心情當了一天半.


只是最近.
小y我好像變得有點安靜了.
整天都想呆著.
不說話也可以.
奇怪吧.



最近看到eazy本子上寫著有"湘琴精神"某人
成功了.
很替她開心.
哈哈.
嗯.
那.需要多大的勇氣.
天那麽大吧.



星期六.體能測試耶.
800~.
可怕的數字.
跑完如果吐就糗斃了.
一天8項.
不要這麽殘忍.普例斯~~
雖然不用上課.
可是.腿大概要痠兩個星期吧.
還有兩天.
同學門~~跑吧.



開心的一個事情.
姐姐28號肥麳了~~~~
開心.
好想和她去購物.


她在那邊的生活真的讓我羡慕死了.
我很想變得像她那麽獨立.
那麽强.
我跟她.
性格真不像.
獨立-依賴.
哈哈.
分點點給我.



最近看到很多關于生命的東西.
生命.兩億次心跳
生命.四點五億次眨眼

要好好珍惜哦.




旁邊還有一堆的數學等著我.
不懂...
不說了.
要去做作業了.

必勝!~~ yeah...




提早說聲.晚安.


上一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