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51:51yylovu

冬天的心臟裏.




冬天的心臟里.
裝著好多好多.....

冬天.
浪漫吧.
心臟面.總是會有一些感覺.
不是悲傷.
也不是開心.
很奇妙.
冬天.
走在沒有什麽人.有些落葉的路.
很舒服.
可以靜靜地在腦海里.想像那麽一個我很喜歡的畫面.

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以前.總是很想快快長大.
不過.長大了.
才慢慢地知道時間真的過去得很快很快.
這麽快.我很快便17歲了.
(小插曲一下下. 卿.上年的禮物.哈哈.怎麽可以說出來呢.秘密.)
高一,
真得好像眨眼的一瞬.
那一年.好開心.
高二.也逐漸地快了.


時間老人.
我不想跟上你的步伐.
太快了.太快了.
我很害怕會沒有好好地記下一切.

真的沒有試過覺得一個星期是這麽的快.
心中有點恐懼.


another小插曲.
星期三去給我的小牙門 例牌~~~
醫生說.進度不錯不錯.
哈哈.
還有多久.會說擺擺呢.
雖然會給比人笑我鋼牙妹,
不過我覺得沒什麽~
所以.我還蠻喜歡你門的.
還有啊,我時時刻刻都親著你門的.
哈哈哈..






就這樣吧.

上一篇:12.4

下一篇:給自己的.

唛唛 2007-12-22 00:05:37

嘻嘻嘻~~我记得卿上次送比你嘎系咩啊~~你下年嘎生日就祝你日日都开开心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