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4:11:18~☆夢之花束☆~

雪戀(10)

一睜開眼睛,只覺得頭好痛,看了看
周圍,這裡是保健室吧…咦?趴在我
身旁的那個人,不就是…樑嗎?沒想
到,真的是他救了我……
「妳醒啦?」樑一臉疲倦的問我。
「我怎麼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妳被那群女生打昏了…」
「那是你救我的嗎?」
「嗯!妳以後要小心點才行……對了!
我…要跟妳說聲對不起,之前誤會了
妳,妳能原諒我嗎?」他臉上充滿愧
疚。
「不!那件事我也有錯,我不該說出
那種話,但我是真心喜歡妳的,即使
你不曾喜歡過…我…」我想我現在不論
說什麼,他還是都不會相信吧…
「我…我們…我們繼續交往…好不
好?」他相信我了嗎?
「為什麼?」我有點吃驚。
「我保證我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對待
妳,真的!相信我好嗎?」…我該相
信他嗎?…可是看他那麼誠懇…我的確
還愛著他…只是希望這次不會是我一
個人單相思…
「考慮好了嗎?」他問。
「嗯…好…我相信你…」我只希望你愛
我的心,比我愛你的還要深…
他聽完這番話,便緊緊的把我抱進他
的懷裡…在他的懷裡,我真的好害
怕,怕垂手可及的他,會離我遠去…
「樑…永遠守護著我好嗎?」
「嗯…我發誓,我會永遠守護著妳…」


§ § §
星期日,這天是我和樑一起約會的日
子,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和樑的關
係愈來愈好,他也這麼認為嗎?
「思嫻!我來了!妳等很久了嗎?」
哇!他穿便服的樣子,讓我好迷戀…
「不會啊!我們走吧!」於是他牽起
我的手,此時此刻,我們似乎沉溺在
愛的甜蜜國度裡…
「再繼續跟蹤下去好嗎?」山本峰廷
說。
「算了!看了我就一肚子氣,上次沒
有成功,反而使他們倆更親密!」野
口千勤氣憤的說。
「我們必須再想一個對策…啊!我想
到了!告訴你……」


§ § §
「哇!今天玩的真愉快!」我像孩子
般的高興。他微笑了一下:「我陪妳
回家,好嗎?」他溫柔的問著我。
「嗯…」我點了點頭。
回家的路上我們的手一直牽著,就像
一年前的他握著我的手一樣,手裡那
份溫柔感我依然清晰感受的到……
「我家到了謝謝你送我回來…拜拜…」
我口頭上雖然這麼說但心理還是很捨
不得他,正當我打算放開他的手時,
他把我的手緊緊拉了回來,並深深的
吻了我,這次的吻少了些許的霸道,
多的是那更甜蜜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