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4:08:17~☆夢之花束☆~

雪戀(9)

「啊!」天啊!我竟然跌倒在走廊
上,可是我卻沒有力氣在站起來……為
什麼?…難道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只是
我一個人在單相思嗎?……絕望的我跪
倒在地上……


§ § §
「思嫻!思嫻!妳醒一醒啊!」織琪
搖了我一下
「這…這是哪?…」我看了四周…
「思嫻,妳剛剛昏倒耶!」昏倒?…
「妳為什麼會突然昏倒呢?」織琪擔
心的問著我,但我什麼也不想說,只
靜靜的看著窗外……織琪似乎懂了些什
麼……


§ § §
「千勤,告訴妳一個消息!哈!」山
本峰廷奸詐的笑著。
「瞧你笑成這樣,一定沒什麼好事發
生!」野口千勤說
「就是前天我原本想和我的女友一起
去頂樓,結果剛好給我撞見藤堂和那
位小學妹兩人在親熱呢!」山本笑著
訴說
「啊!你有繼續看嗎?」野口千勤驚
訝的問
「看都看膩了,當然沒看啊!可是沒
想到藤堂這次行動的這麼快,一定在
那個時候早就把小學妹給上了!」
「你又知道了?」
「那我問妳,妳和藤堂交往多久,他
就上妳了?」千勤想了一下,臉色馬
上沉了下來……「要你管呀?」千勤氣
呼呼的說。
「一定也很快吧?」山本嘲笑
「可惡!那個叫思嫻的女孩,有苦頭
嘗了!」說完,千勤便握緊拳頭。山
本峰廷看了一下千勤邊笑,心想:這
下可有好戲看了……


§ § §
「叫你們班的藤堂樑出來!」織琪在
三年九班的門外大聲嚷嚷………
「藤堂,外面有一個女的在找你,好
像很生氣的樣子!」佐佐木卿謹擔心
的跟正在和女生聊天的藤堂樑說。
「是嗎?我出去看一下…」接著藤堂
樑便走出了教室「咦?妳不是思嫻的
朋友嗎?找我有事嗎?」
「我問你,你和思嫻發生了什麼
事?」藤堂樑沉默了一下:「沒有
啊……沒什麼事!」
「那為什麼她和你約會完,會昏倒在
走廊上?」
「昏倒?」藤堂驚訝的問。
「虧你還是她的男友,她發生了什麼
事你也不知道?」接著織琪又氣憤的
說:「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她也不告訴
我!既然她不肯告訴我,那你說
啊!」
藤堂樑沒回她的話,反問:「思嫻現
在在哪?」
「你先回答我的話啊!」織琪不耐煩
的說。
「我問妳!思嫻現在到底在哪?」藤
堂樑吼了出來。
「她…現在在另一棟大樓的地下室打
掃!換你回答我啊!」藤堂樑不等織
琪說完,就馬上飛奔而去。
「這男的怎麼那麼不講理啊?」織琪
氣憤的說。


§ § §
「樑現在在做什麼呢?」唉…我怎麼
現在還在想他呢?早該忘了他的……但
畢竟這件是我也有錯,我的確不該說
出這膚淺的話……
「妳叫吳思嫻,對吧?」一位漂亮的
女孩突然冒出來問我,身旁還有一群
女生,她們的表情,似乎不帶好意…
「嗯…我就是…找我有事嗎?」
「看你這個小丫頭也沒什麼姿色,竟
然敢搶我的樑!」
「樑?…我們…已經分手了…」為什麼
還要提到他呢?
「少唬濫!妳以為妳是什麼純情少女
喔!姊妹們上!」她發了瘋似的大聲
喊,只見那群女生朝我走過來,忽
然…一個東西重重的擊向我的頭,等
我想反抗時,我的意識卻已漸漸的不
清楚…但印象中好像有一個男的衝過
來救了我…是誰呢?樑嗎?不可能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