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00:44:12~☆夢之花束☆~

告別

告別了青春

告別了妳

妳是我青春裡的一段生命

此刻妳已離去

青春之火全部止熄

告別了回憶

告別了妳

妳是我回憶中的一頁傳奇

現在妳已遠去

失去妳我不敢追憶

告別了愛情

告別了妳

妳是我愛情最無悔的決定

今天妳已逝去

所有決定已毫無意義

告別了青春

告別了妳

隨著妳的離去

青春的生命正逐漸死去

告別了回憶

告別了妳

看著妳的遠去

回憶的傳奇只盼忘記

告別了愛情

告別了妳

放著妳的逝去

愛情的決定不會再有奇蹟

告別了生命

等於告別了自己

靈魂已不屬於我的身體

靈與肉的離異

不等於緣盡妳和我分離

相距在無窮的禁地

告別了妳

告別了我自己

告別了昨日擁有的妳

告別了擁有妳的自己

再多的告別

也告別不了心裡的過去

和過去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