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9:56桃子

《轉載》DN同人【L月】逆十字/08 by 血腥彌


  ——公主不行跟王子在一起。
  ——那王子要跟在一起啊?
  ——跟我不行嗎?



  我有沒有說過,有說過的話,你是否還記得?
  摯愛的你。
  親愛的你。
  我們是兄弟啊!
  如果相愛,神會懲罰我們。
  放逐我們到世界的盡頭啊!


  那我有沒有說過。
  有的。
  哪怕是地獄的十八層,哪怕永不輪迴永要受罪,哪怕是放逐在世界的盡頭。
  至少。
  我們還是可以得到永恆。


  ***


  他們總是說,王子只能跟公主在一起。
  然後一定是美好當作結局。
  因為那是童話故事。
  那裡,始終沒有殘酷與被摧殘的愛。


  少年手上緊握張發皺的照片,是小時後和哥哥一起合照的。
  背景是間歷史悠久的老房子,四周有漂亮的花園,裡頭百花齊發,美麗蝴蝶和鳥兒悠哉飛翔著,整個很像活在童話中。
  沒有戰爭,沒有離開,沒有任何悲傷。
  可,照片的主角詭異讓人發毛啊!
  兩個小男孩的五官被刀刃給刮破,濺到少年身上少許的血腥,也乾涸成了暗沉的咖啡色,無言反抗當年被拋棄的陰霾。
  月光美麗到了一種哀愁。
  心沉了又沉。
  深淵的底在哪?何時到得了底?
  
  憤怒,自卑,驕傲,自負,貪婪,仇恨,同時襲擊碎了滿地的靈魂。
  矛盾地如躲在繭中的白蛾,遲遲不肯羽化。
  他想要找到哥哥哭訴大吼說為什麼要拋棄,也想要殺掉哥哥當作復仇。
  可是,他始終是一個人。
  沒有資格站在陽光下。
  靈魂和所有所有的一切,他賣給了路迦作為交換逆十字的力量。他要變強他要強壯才可以和敵人對抗和保護自己啊!
  而,他知道哥哥的成就非凡,有實力有背景才有資格和哥哥對抗啊!  
  但,逆十字的力量強而有力打擊希望。
  他惟獨沉淪再沉淪,漩渦是扣住腳的腳鐐,不許他浮出罪惡之海。
  只能沉到看不見陽光——和未來。

  重重的敲門聲把少年拉回殘酷中。
  開門是慈祥的老奶奶,並溫柔地說,「教父找您商量明天的事情。」
  「嗯,下去吧。嗯,再幫我買些甜食吧。」
  「疑少爺什麼時候愛吃甜食的啊?」
  他梨窩淺淺得迷人,「剛才。」
  「對了,剛才那個男人是誰啊?少爺不是不帶外人來家裡嗎?」
  
  十年前。
  教父牽著一個橘髮橘眼的小男孩到這裡。
  他說這個孩子是家族希望,請她要好好照顧他的深活起居,而教父請了最好的老師教導他,給他最好的物質享受,給他最好的環境培育他的未來。
  他不曾給男孩任何一點點的親情,反而要男孩給他承諾。
  她知道路迦總有天會毀了這個孩子,自己無能為力替那孩子爭取到什麼……
  所以,她能做得事情是多關懷那孩子,給他一點點家庭的溫暖。  
  關懷再多也沒有用。那孩子彷彿活在自己的世界,面對路迦時臉上綻放的微笑任誰都看得出來那是虛偽的,他從來沒有發自內心的微笑啊!老奶奶常常主動和小男孩說話,沒有顧忌他是主子她是傭人。
  少年要去美國留學她也跟著少年過去,為的是能就近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直到三年前。
  男孩慢慢卸下了臉上的面具,儘管微笑很虛假對她來說也很欣慰,至少懂得回應她付出的親情,也開始和老奶奶說話聊天。
  雖然少年冷漠又自負。
  他面對老奶奶時,他會很開心。
  
  「以後不會再讓他進來了。」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救少年。
  「長官我還以為你跟他很熟耶。」L離開豪宅後發現探員鬼鬼祟祟躲在行道路的樹旁,賊頭賊腦往裡頭看。
  終於等到長官出來後,他馬上衝上去詢問長官是不是和那個人很熟。
  L搖頭,「加今天的話我和他見面才兩次,算不熟。」不過他是好人,因為他請自己吃多很多甜食,尤其是日式甜點,也許他愛上了日本。
  「是喔。那長官知道他的名字嗎?」他一臉對那個女人很有興趣,L臉色疑惑看著部下,意識到他不知道他剛才所見的美女其實是男兒身,假如他知道少年的真實身分後會不會傻住啊!
  「不知道。」
  他發現自己很自私,他竟然不想讓部下知道那名少年的名字。
  「回本部吧!」



  1945,6月6日,凌晨。天邊黑鴉鴉地,星光被罪惡給矇蔽。
  洛迦爾大宅。
  少年如死魚般坐在黑色床延上,男人痛苦跪在他面前親吻少年的左手。
  「跟我見面真的很痛苦嗎?」
  少年連看都不看他,更冷漠回應他,「知道還問。」
  「你知道我多想得到你,可是你始終只讓我碰觸你的身體,卻不讓我狠狠佔有你完美無缺的身軀,我想成為你的神。」
  「我的神,不是你。」
  少年無情地話,殘害他的心,沒理由說好話順他心。
  男人順著他的左手一路吻到少年的唇邊,苦苦哀求著他給他機會。
  細吻惹了少年一陣又一陣地反感,如果他不是教父的兒子話,天可知道他多想要殺了他。
  但,不行。
  
  「我愛你。」

TBC

先慢慢這樣
虐心會先上來
票票 感激




作者名稱:血腥彌
出處: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106457/index.asp
夜夜久春藥網 2020-01-10 01:47:52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