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8:01桃子

《轉載》DN同人【L月】逆十字/03 by 血腥彌


  1953,1月28日。

  黑髮男子躺在白十字架身旁,身體下是柏油綠綠的草原,伸手捕捉著藍色天空中的太陽。
  神態輕鬆自然,眼神是空洞找不到黑色光芒,如黑洞般沒有盡頭。

  ——Light,你該信仰的人不是神,不是路迦更不是惡魔。
  ——你該信仰自己。

  1954,1月,偉大的刑警,自殺。


  ***


  1945,六月一日,夜。
  如果沒有這天,如果沒有此刻。
  是不是就不會有了重逢。


  月亮與星星佈滿整的夜晚特別的寧靜。
  執行官正因為嘴饞需要吃甜食,而濫用職權要部下開車送他去義大利最知名的蛋糕店買蛋糕,他沒有吃過義大利師傅的做得蛋糕,之前他都是再英國直接空運來義大利的說,要不然自己太嗜吃甜食的話,原本蛋糕的份量應該夠他吃一個月。
  埃埃埃,連紅茶葉也沒了。
  羅馬的街道其實有美麗。
  跟法國的香榭大道有得比。
  不過沒有比英國倫敦美麗。
  部下說著,「長官,那條小巷子進去就是知名的酒店區,裡頭有個酒店叫做『十字』聽說是背後是洛迦爾家族經營的,我們警方也有去調查很多次,但是都沒有成功掃到一些重要黑手黨的重要幹部,說到洛迦爾家族是最近幾年才慢慢發掘起來的集團,風聲說是洛迦得到了一個天才幫他處理事情。所以他們的事業才會躲過警方的調查和同業的惡意破壞。」
  是喔。
  「天才啊?」L啃咬著拇指的指甲,眼神漂著車窗外的風景。
  「是啊!同行的都稱她逆十字。長官,你想不想進去見識見識。」
  L看一下時間,「進去吧,反正也很無聊。裡頭有蛋糕可以吃吧?」
  「哈哈哈,長官真愛說笑。」
  方向盤打了一圈半進入了酒店區。
  部下說,「要喬裝一下,不過長官你就不用了。」
  有哪個刑警會身穿白色衣服和普通褲子。
  L聳聳肩膀,「快一點吧,我要吃蛋糕。」
  「好好好。」

  黑暗道路上,L看到路旁站了許多金髮女人,臉上塗了七八種色彩,臉上的粉不知道有沒有兩公分那樣的濃厚,嘴唇畫上鮮紅色讓L有點倒胃口,心情有點變差,他低下頭不願意看他們。
  眾多女人看到L穿得寒酸也現實地並未勾著他的手腕要他一起去翻天覆雲,反而看上了他的部下,有幾個女人拉著他的手臂,在耳邊不知道說些什麼,L也沒已很在意,接著他又看了許多女孩還是未成年,原本該是天真無邪的臉龐卻是那們淫穢,啊!這裡是地獄吧,還是酒池肉林。
  部下跟女人說說笑笑,L發現他的部下真容易受到誘惑。難怪一直升不了官。不禁嘲笑部下的無能。
  部下在L耳邊說,小小聲聲的說,「在這裡請用假名喔。否則他們會知道我們是幹什麼職業的。」看起來他常常來酒店喔。
  「痾,我還是習慣叫L,反正我無所謂。」
  「那長官我們是趕快進去吧,聽說今天有個節目喔。」
  「那兩個女人?」
  「他們只是阻街女郎,我們還是進去酒店吧。」
  
  看著女郎失落的眼神,L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他們很可憐。
  
  站在『十字』的大門前,大門前面是大理石雕刻的石柱,上頭有許多天使,白色精靈與白十字架,看了L覺得很諷刺。他們在影射這裡是男人的天堂嗎?
  霓虹燈閃爍著不停,花花紅紅的世界瀰漫著菸酒的味道,L不喜歡這種味道,他喜愛是蛋糕的甜味,所以他想要打退堂鼓,「我不想進去了。」
  部下慫恿著L,「看一下麻,當作辦案囉。門口的侍從說,今晚逆十字會來這裡查帳。」
  「你怎麼會那麼清楚。」
  「因為侍從是我以前的朋友囉。」
  
  好吧,當作查案。

  準備進去的時候,門口的黑色玻璃大門忽然打開,有個身穿黑色西裝戴著黑色眼鏡的高大黑人,把一個女孩丟出來,口中還不時罵出許多髒話。
  女孩狼狽躺在地上,髮型與身上衣物凌亂,裙子還殘留嘔吐物,腐敗的臭為讓人很難聞,似乎剛才被人糟蹋。
  女孩臉上充滿傷口與淤青,口紅遺留在嘴角邊。
  
  侍從露出厭惡的表情說,「啊!Light又喝醉了啊!真搞不懂老闆為什麼喜歡用她,如果是我早把她做掉了。」
  安管說,「別亂說話。趕快把她帶走,免得壞了我們的名譽。」
  名譽?開酒店還需要名譽!真好笑。
  L真的想要笑。
  侍從說,「兩位客人,真不好意思,讓你們嚇到了。Light,常常這樣。」
  Light站起來,身體搖搖晃晃地靠在石柱上,臉上浮出厭惡世界的不公平,與罪惡的不平等。
  L有一瞬間看到了那個人的身影與她重疊。
  「走吧,趕快進去見識一下酒店,裡頭的女人美到不像話啊!」
  L說,「我不想進去了。」
  「什麼?為什麼?」
  L對著部下說,「該怎麼買女人出場。」
  「痾……花錢可以了?怎麼啦?你看上了誰?都還沒有進去耶。」
  「我想買Light,我想買她一晚。」
  除了部下傻眼以外,侍從和安管都習以為常。
  「先生,Light不跟客人出場的。她剛才是因為客人對她不禮貌,然後她潑客人酒和賞客人巴掌,她才會被經理趕出來讓腦袋清楚一些,她可是『十字』的紅牌之一。」安管說。
  Light雖然常常惹事生非,但是有許多許多有錢的客人喜歡點她做檯,而且都成為她的忠實顧客,也不知道她是用什麼魔法留住他們的心。
  「多少錢。」L喜歡說重點。
  「不是錢的問題,要看Light願不願意。」
  
  安管扶起Light的身體,「Light,那個黑髮男人想要買妳一晚。」
  她用很複雜的眼神看著想要買她一晚的男人。
  
  「你願意花多少錢。」Light趴在安管身上喘息著。

  L多想要把她拉進他的懷中。
  不願意她的嫵媚和朦朧雙眼的神采被其他男人看到。
  第一次迫切那個想要一個女人。
  「妳想要多少。」
  「十萬英鎊。」

  部下張大口,會不會太昂貴了。
  想不到L乾脆的說,「好。讓我可以帶她走了嗎?」說完馬上要部下拿出十萬英鎊的現金。
  

  他們來到L在羅馬租下的別墅。
  享受今晚的難得。
  L看到Light站在落地窗前。
  「我是第一個買妳出場的人嗎?」
  「應該是說,我第一次跟男人出場。」她笑得很美麗。
  「妳會挑客人嗎?」
  「不,陪酒的客人我通常不挑。」
  「那出場的客人呢?」
  「沒有挑的必要。」

  L拉住Light的手,自己的手撫摸著她臉上的傷口,「誰打妳了?」
  「忘了。那人對我而言也是沒有記住的必要。」
  「那我呢?有記住的必要嗎?」
  
  她微笑。

  「你買我想要跟我做愛嗎?」
  L搖頭,「我只想要跟妳聊天。相信嗎?」
  「有點相信。」
  
  他們兩個人躺在床上,L抓緊她的手。
  「妳幾歲啊?怎麼會做這種事情?」
  「我十七歲。看不出來嗎?」
  「喔……」

  「你呢?我該怎麼稱呼你。」
  「叫我L。」

  她輕輕吻住L的臉,「今晚請你當作是個美夢。」
  
  「嗯……今晚,把當成妳是蛋糕吧。我第一次和女人做愛。做愛像做蛋糕一樣輕鬆嗎?」
  「也許。」

  然後她坐在L的重要部位上,慢慢解開L的褲子。

  「我怕你看到我的真面目你會逃走,因為我有個理由導致我不能和客人出場。」她沉默的眼神看了L很心疼。
  她的過去是不是很黑暗?
  還是她曾經被拋棄過,像他當初拋棄過一個人。
  
  「怎麼說?」

  Light把金色假髮拿下來,丟在床邊的角落。
  她是橘髮。
  「妳不是義大利人?」
  「我是日本人。」

  接著她解開身上的衣服與馬甲。
  露出的是雪白稚嫩的胸膛,「我是個男人。」
  反到L微笑。

  「我一看就知道你是個男人。」
  「為什麼?」
  「感覺。」


TBC
目前沒有靈感耶
大家救救我啦

票票...謝謝大家





作者名稱:血腥彌
出處: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106457/index.asp
春藥哪裡買 2020-01-11 02:04:47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