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7:37桃子

《轉載》DN同人【L月】逆十字/02 by 血腥彌


  神說,有個叛徒為了逆十字離開祂的身邊。
  請大家唾棄他吧……
  發動聖戰只求抓到背離神的墮落天使。


  你說你相信神,那我該信仰誰?
  
  我說我相信神,你反我問說你該信仰什麼。
  ——你不是已經沒有靈魂了。
  ——你不是已經把靈魂賤賣給惡魔了嗎?

  你有什麼資格可以信仰。

  
  黑髮男子左手擁抱少年瘦弱的身體,插在少年胸口的瑞士刀閃著死亡光芒,他右手握著刀柄狠狠將瑞士刀一公分一公分慢慢刺穿他的心臟,儘管嘴角是微笑迷人敵過陽光,眼眶卻泛著淚水。

  ——為什麼不等我。嘶吼著聲音。
  撼動整個天堂,貫穿地獄深處。
 
  輪迴。

  ***


  1945,五月,西西里島,洛迦爾大宅。
  路迦神氣抽著鴉片煙,老狐狸的表情盯少年的雙手沾滿罪惡與血腥。
  少年胸口上的逆十字刺青,是他親手刺上去,要的是少年一輩子的忠誠,他要少年帶領洛迦爾家族成為黑手黨的王者。
  他相信少年渾沌黑暗的靈魂,可以完成他的夢想。
  老邁的眼皮覆蓋住路迦陰險的眼神。

  ——孩子,你會不會背叛我。他揮手指示少年走過來並且跪下。
  他是黑暗王國的國王,少年是國王的守護騎士。
  少年謙卑親吻路迦的左手,語氣肯定地說。
  ——是教父把我從孤獨中解放出來,我願意用生命來效忠洛迦爾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永遠。
  是永恆的承諾。

  火爐的火焰照得少年猶如從地獄爬上來的使者。
  只效忠路迦一人的墮落使者。
  他親切地摸著少年的頭顱,嘴角上的陰森比惡魔還沉黑。
  路迦雙手托起少年稚嫩的臉頰,吻了他額頭。
  冰到心寒的吻。沒有任何溫度可言。
  對少年而言是種肯定。

  ——我的教父,請讓我永遠跟隨你左右。

  他只能效忠教父。
  只能,唯一,永遠。
  橘眼醞釀著悲哀,莫名地厭惡命運。

  ——是誰把你從垃圾堆拉出,是誰給你現在的地位和提供金錢任你揮霍。我的孩子,你注定為我首護我的王國。
  少年閉上黯淡地雙眼,右手放在胸口,隔著衣物卻感受到逆十字的刺青傳來陣陣的灼熱與壓迫感。
  無形沉重的枷鎖,路迦製造的黑暗囚牢,深到無法看見光芒,少年自願被他囚禁,願意用青春與生命發誓永遠效忠他的教父。
  
  主,我的教父。
  親吻他手,得到黑暗救贖。
  地獄離他很近很近,一不注意馬上摔成粉身碎骨。
  他不會喊救命。
  不會痛。
  主,我的教父。
  讓我永遠效忠你。

  火紅焰繼續舞動著。
  火牢般的影子綑綁少年的靈魂……
  拉進地獄吧!
  永遠的永遠。

  ——我愛你,教父。
  ——親愛的孩子,我也深愛著你。

  就算天崩地裂,天堂瓦解成碎片,人間墮落到地獄,用生命抵刀與槍,他願意守護教父,他立著誓言逼迫自己遵守捍衛。
  橘髮編織他的夢。
  保護教父的夢。
  教父慈悲狀的笑容其實是嘲笑少年的傻。
  你真傻,所以王子才會遺棄你。
  
  

  1945,五月底,西西里島。
  兩大家族為了走私毒品在地下酒吧商討。
  自從聯邦調查局新就任的執行官後,他輕而易舉查到他們是再哪天,哪個港口交易毒品或是誰去交易,然後一舉捕捉成員和逼問出成員的秘密,而且他是非常會推理黑手黨在想什麼,非常會玩心理戰。
  他是個危險。
  被政府扣押的嗎啡與鴉片,害他們喪失幾千萬美金的利益。說什麼也要除掉那個人,跟黑手黨為敵的人下場是很慘的。 
  達貝家族喪失的金錢與面子成了同行間笑話。
  不久,不止達貝家族受到影響,德彼安家族的軍火走私,默思瑞家族與政府勾搭的工程也受到聯邦調查局的追捕與調查,軍火被扣押與家族的精英被關進大牢,那些叛徒受不了誘惑還抖出家族的最高機密。
  但是洛迦爾家族始終沒有因為執行官的關係,而喪失成員或是任何利益,反而讓聯邦調查局摸不清,所以今天,他要與算是宿敵的路迦合作。
  特萊斯舉起酒杯向路迦致意。雖然是致意,可是依舊充滿敵意。
  「你們總是安全呢?明明是在同一地區走私毒品。」他說的很諷刺。眼皮蓋住他整個眼睛,路迦仍然看見他眼中的妒意。
  達貝家族是哥倫比亞走私毒品到歐洲的龍頭,可是自從聯邦調查局出現後,他們不斷被打擊,成員損失好幾百人,毒品被政府扣押,幾個弊案和重要幹部的資料被政府掌握,禍不單行啊!除了洛迦爾家族以外的四大家族,協議要殺掉那個執行官。
  不擇手段。
  洛迦爾家族取代了達貝家族的地位。
  「特萊斯老弟,你要我幫你什麼啊?」他說。路迦不一定要幫他這個忙,不過在這黑暗世界中,與其多個敵人,還不如多個朋友。
  反正幫一次也沒差。
  以後再說。
  「請告訴我大哥你是怎樣鑽漏洞。怎樣錯開時間?」  
  路迦教父點起鴉片煙,合上眼神態慵懶呼著煙圈。
  使眼色給身後的少年。
  「老弟給你介紹一個人,Light。是我的接班人之一。」
  對上少年的橘眼,雖是淺橘色的瞳孔,卻可以把人吸進黑洞那樣詭異,深深震住男人的身體,引起身體發出微顫。
  少年笑容可掬但很假象。
  「看起來年紀輕輕。」
  「哈哈哈,年紀雖輕不過一人抵過十個人。他是我在眾多孤兒中,挑選出來的接班人。我的洛迦爾家族是他才壯大的。」  
  少年跨步誠懇跪下親吻特萊斯的左手。
  冰冷的淳凍傷男人的懷疑。
  「我是Light。」他厭惡親吻,有皺紋和有老斑人佈滿的左手。
  恨不得砍掉他的左手。

  冷到心坎的眼神,路迦怎麼會看不到。
  是地獄深淵的冷漠。

  ——其實,你奢望得到救贖,對吧……孩子。
  血泊中男人的影子在少年的腦海揮之不去,如樹根深深種進他的記憶,忘不了也甩不走。只能接受男人跟隨他。
  又不是第一次殺人,為什麼心情複雜壓著他喘不過氣。
  ——你信仰什麼?神還是魔王?

  「他可以幫你,他也會殺人。」路迦用陰險的表情說著殺人好像是平常事。

  少年不必回頭也清楚。
  路迦是真正的魔王。
  他,小小的騎士。

  要破壞伊甸園。
  罪惡之劍成為他唯一的武器。

TBC
喜歡請給我票票阿~哈哈哈
愛死大家
喜歡這種故事嗎??黑道VS聯邦




作者名稱:血腥彌
出處: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106457/index.asp
壯陽藥 2020-01-12 23:42:17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