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7:07桃子

《轉載》DN同人【L月】逆十字/01 by 血腥彌


  踏進地獄那瞬間,神將會把你的名字從祂的天使名冊中——除名。
  你會得到什麼?
  
  惡名還是消失。

  父低訴什麼?
  ——孩子,你相信什麼?
  男孩看著他慈悲的臉頰,以為看到了奇蹟卻落了空。
  ——不,我不相信。

  ——那你相信什麼。
  ——力量。

  逆十字,那是神不願使用的力量。
  那是惡魔的巫術。

  「L,你說你相信有神。那我該信仰什麼?」
  「……月。」


  *** 

  第一次,他們一起創造出來的城堡逐漸開始瓦解。
  杜絕世界地高強聳立的圍牆不知不覺崩潰。外人冷不妨進入他們的自我世界,他們的世界出現了第三者,而那人想要帶走其中之一的王子。
  假如要帶王子離開城堡也要他願不願意離開,小王子緊緊抓住王子的手,眼眶含著淚水表達意念,而王子想要脫離他小小手的緊握。
  ——我看看外面的世界。
  ——別走,好嗎?
  小小的橘色眼瞳醞釀著淚水,任誰看了也會順他意說留下,他只要他留下一個超越永遠的承諾就好。
  他卻抽離手,狠狠留下了冷空氣和猜忌。
  微笑對小王子說。
  ——別這樣,等到我變成世界最有名的偵探時,我會來接你離開。所以,請你等我,好嗎?
  微笑是如此天真,在小王子的眼中是那麼的悲傷。
  第一次,他們之間擁有秘密,他們不再靠近不再親密,不再兩人一起畫出美麗的過去,更不期待未來有什麼好玩的世界,對希望有所保留。
  以前他總是看著王子的臉,奢望不會有人想要救贖瀕臨地獄的他們,不希望有人可以拯救他們,請不要說信仰上帝後死亡後可以進入天堂,然而第三者卻出現了,他輕易帶走了王子,帶走小王子所有一切的光明,更加輕易摧殘他們一起守護的城堡。
  城堡在哭泣。
  小王子忍住傷悲。
  小王子,無能為力留住他的光。
  外面的世界太美好,吸引王子離開。

  ——請你等我。
  ——你可以不要離開我。
  他可以不要離開。
  有這個選項他怎麼不選。

  ——對不起,我沒有選擇。
  他說謊。

  是要放手?或是緊緊抓住他。
  他雙手緊握壓抑被拋棄的痛苦。

  如今他依舊留在原地,孤獨一人守護他們生活的城堡,而王子邁開他的腳步,頭也不回離開城堡,他並沒有留下腳步,看著黑髮之人的背影被陽光洗禮,小王子除了寂寞和有種被背叛的感覺浮上心頭。
  不是說好誰也不准離開嗎?
  
  他走了。
  城堡瓦解。
  小王子剩下一人……
  沉默的他,不再微笑。

  厭惡了所有的人。
  果真,城堡需要一個王子就好。


  神,請把我的名字除去吧。
  我不想要成為你的教徒。




  你說你相信神。
  那我該信仰什麼?

  
  十年後,1945年,四月。
  義大利,西西里島。
  宛如野狼般看著獵物飢渴的雙眼,少年正瞪著倒在血泊中垂死的男人。
  他沒有憐憫之心,也沒有打算留下活口。
  少年長得十分俊俏,高窕的身高與沒有贅肉的身體,雪白的肌膚與立體深遂的五官,但表情上邪惡無比的笑容就可以讓人害怕。
  男人染上恐懼的藍色眼眸半瞇著,朦朧中看到少年身後好像有惡魔背負著逆十字的罪惡,他操縱少年走向地獄的深淵嗎?
  男人對少年伸出手。
  是種救贖。
  他不願一個才十幾歲的少年的雙手沾滿血腥,尤其是殺人的血腥。他萬萬沒有料想到十年前聰明絕頂的少年,現在卻加入了惡名昭彰的黑手黨。
  不,他不是自願的,對吧。
  那年冬天,富翁來到孤兒院,名義上是合法商人來幫助孤兒重返校園,事實上他是黑手黨洛迦爾家族的頭領,他是個教父。他年事已高,需要一個接班人來繼承家族事業,帶領他的族人一起成為黑暗世界的尖端人物。  
  他挑選中少年。
  原因是他一眼看中他邪惡又冷漠,對世界厭惡的表情。

  ——要不要加入失樂園。
  ——有什麼好處。
  ——你會得到你想要的,孩子。
  
  從此少年的名字在天堂消失。
  那年小男孩七歲。
  失去擁抱太陽的資格。

  男人查不到少年當初的名字是什麼,只知道他是個孤兒,還有一個哥哥。
  男人的身分是聯邦刑事警察局,是專門打擊黑手黨的部門成員之一。他喬裝成一個街頭流氓企圖混進洛迦爾家族打探他們在美國的企圖心。
  沒想到,還沒有混去就被少年發現。
  
  少年銳利的雙眼彷彿要吞噬他的靈魂。

  「別幫路迦做事,他不是好人,他總有天會毀了你。」他努力想要讓少年重回陽光底下,想要幫他祈禱。
  「重點是什麼?」如冰般的語氣圍繞男人。
  地獄之門開了就必須拉一個人墮落。
    
  「你相信報應嗎?」  
  少年緩緩開口。

  「無知的人類相信萬能的天神,如同太陽需要月亮來襯托,我感謝惡魔之王,路西弗魔王賜予我強大逆十字的力量,無知的人類相信神,如同光需要影子來跟隨,我感謝惡魔知王給我重生的靈魂,讓我摧毀神的子民,請惡魔給我一對邪惡的雙眼,請給我用血腥點綴的雙手,讓我殺掉褻瀆大帝,歌誦神的偉大的愚蠢人類吧!」少年低頌什麼,雖然小聲,可是男人可以清楚聽到他偏激的想法,對神與惡魔的極端意識。
  他的靈魂賤賣給了惡魔還是迦路。
  
  「你其實很奢望得到救贖。」

  ——我不奢望。從不。
 
  按下手槍板機的手指,有一秒的猶豫。
  但,他還是按下。
  槍聲,劃破了微亮的天際。
  路迦的笑容冷漠,極度滿意少年的高人一等智慧與冷血的心。
  「真乖,我的孩子。」



  德國,聯邦刑事警察局,1945,五月。
  分散在各國成員今天再德國召開緊急會議。
  據說黑手黨將侵入美國,德國和日本,組成五毒具全的地下黑暗帝國,而派出的臥底在兩個星期前失去了聯繫,他們懷疑臥底的身分被發現,根據之前探員的報告書曾說到,路迦大老在十年前領養一個孩子,準備把他培育成第八代頭領。
  他是個難得一見的天才。
  眾多精英聚首開會研討著義大利的洛迦爾家族與法國的塞德恩家族,要在哪進行和槍枝走私和哪時販毒。更想知道五大黑手黨家族什麼時要把魔爪伸向其他國家?
  萬一他們壟斷一切就完了。
  他們努力想要掌握住五大家族的動向,惟獨洛迦爾迦家族始終沒有進展。
  探員說,每當他們想要踏進洛迦爾的地盤時,總有個少年出現。

  他的口才好到沒話說。
  警備心和伸手高到一種怪異,智商與判斷力超越常人。
  探員說,他是路迦大老的左右手。
  他建立一套體制規定底下的族人和成員,在任何情況下嚴禁與政府合作或是為了利益背叛組織,必須絕對服從幫規,萬一被捕後也不准說出任何有關組織的機密,揭發族人,更不准販賣族人的身分秘密。否則,將會受到嚴厲的處罰。
  反面的,如果立下大功勞,組織也會給予金錢或是權力地位。
  探員抓到他們的族人,不管怎麼逼問他們,他們總是說願意會組織犧牲生命,因為他們的家人能收到一筆可觀的金錢來照顧他們家人的下半輩子。
  願意犧牲生命也值得。
  從此,探員掌握不到洛迦爾家族的動向。
  
  黑暗帝國稱那少年為,逆十字,他們說他的胸口刺著逆十字。
  也許他信仰惡魔。

  彎著背,一手捏咖啡杯另一手捏著餅乾的黑髮男子,呆愣看著灘在桌面的黑手黨的相關資料,整整厚厚一疊比十本電話簿還厚。
  他是聯邦組織的執行官。
  是個IQ高達200的天才。
  雖然年紀輕輕,可是破了許多重大案件,所以英國女王特別讚揚他。
  
  「逆十字——是巧克力蛋糕的新名字嗎?」他說。很認真的說。


TBC
喜歡請給血腥票票捏 感激
不好意思[逆十字]也許是個坑 >W<
呵呵呵呵
PS’劇情會有亂倫耶!! 愛死




作者名稱:血腥彌
出處: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106457/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