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9:21:44桃子

《贈文》【棋魂亮光】所謂王道 上 by 晴光暖暖

*看文章前,我只能說……請大家看看就好。還有,喜歡奈瀨的大人們請原諒我(合掌)


《贈文》【棋魂同人】行銷手法系列 之【棋魂亮光】所謂王道 上






『阿光……』當溫熱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時,他整個人已經被身前少年推撞到牆壁上,動彈不得了。綠髮少年的眼神很複雜,看著他的時候又帶著一些專注和熱切。他的襯衫多半被拉出褲外,停留在他腰上輕輕磨蹭的手,害得他渾身溫度急速上升。

他伸手拉住少年的袖子,壓低漲紅的臉:『這……這樣……好像、不太好………』

少年又傾身靠近他耳邊,沒有應答聲,卻感覺到一陣濕潤觸感正貼附在耳上,頰邊。

來回的親吻讓他忍不住咬住下唇,幾聲細微的哼吟隱約溢出。他眼神微瞇,似乎已經有些迷茫的順著身上少年溫柔的親吻撫觸。

『阿光…………』當少年吻著他的唇時,他睜開眼對視著他已是充滿情慾的眼。少年似乎也想得到他的應允似的,只是一直親吻著他的臉,揉撫著他的腰,沒再繼續其他侵略。

『……塔矢……』他開始有些猶豫。

抱著他的少年又輕吻了他的唇一下:『我喜歡你……阿光,我真的喜歡你………你呢?』

然後他突然臉一紅,伸手便攬上少年的肩,用力點著頭:『我也喜歡你……………』











「啊啊啊啊—————這是什麼鬼東西啊!!!」進藤光快速蓋上手上的書本,用力朝著地板一丟!

然後,他耳邊迅速響起比他更大聲更淒戾的尖叫聲:「啊啊啊啊!!混帳進藤!!你看你幹了什麼好事!!你不知道這本〝精裝18禁亮光限定本〞是本小姐排了多久才買到的啊啊啊!!你不簽名就算了!怎麼可以摔我的書啊啊啊…………」

他摀住耳朵努力抵擋驚聲震天的鬼叫,那有著漂亮臉蛋、看似溫柔,棋藝SOSO的棋院好友就這麼兇狠的把他逼到了牆角,拿起被他摔到地上的書抵住他的下顎:「說!你要怎麼賠我?!」

「有沒有搞錯啊!死奈瀨!你們這群變態……………」

「什麼變態!這是同人女的浪漫!」

「浪你個頭啦!這種東西虧你們畫的出來!」

「進藤光!請不要侮辱本小姐的王道!而且你敢說你跟塔矢沒關係嗎?」

聞言,少年突然誠實的爆紅臉。

旁邊木櫃上的電話突然大響,他趁著身前的少女分神之際一把推開她,隨手抄起電話就一面尖叫一面跑給後面怒濤洶湧殺氣騰騰的同人女一路追上了二樓。

「不准跑!!你還沒回答我!!」

「哇啊啊啊…………塔矢!塔矢救命啊………」他進藤光,活了幾十個年頭,除了剛碰到佐為那次有被嚇暈外,就再也沒碰過這麼可怕的人了啊啊!!

「進藤光!不要這麼小氣!好歹我們同棋院這麼久了!回答一下又不會怎麼樣!給我回來!!」

「啊啊啊………」他尖叫著。

電話那頭的人也著急的抓緊電話:『怎麼了?阿光?!阿光!』

「塔矢!救命!救命啊!!」

『怎麼了?!快回答!』

「變態啊!家裡有變態!!啊啊!!塔矢救…………!!」










「阿光!阿光!」

手機螢幕上顯示著電力不足的訊號後迅速消失畫面,塔矢亮瞬間刷白臉,顧不得手邊的工作便以最快的速度衝出會場。

他在一個小時之後,順利的趕回到他跟進藤的家。

大門沒有被撬開的痕跡,電鈴卻被切斷,他連忙翻出鑰匙打開大門。






客廳的電燈亮著,四周亂成一片,而他急尋的少年就蜷縮在沙發裡。

塔矢亮著急的跑到沙發邊,拉起動也不動的少年:「阿光!阿光、醒醒……」抱在懷裡的人開始出現斷斷續續的呻吟,緊閉的眼睛緩緩睜開。

「嗯?你回來啦………」進藤揉揉眼睛,睡意正濃的又朝他懷裡蹭了蹭。然後在察覺他急促起伏的心跳聲之後,不解的抬起頭:「你跑回來的啊?」

一直盯著他瞧的塔矢表情有些的慘白。抓起懷裡的人,仔細端詳一遍,才抬頭看著他:「………有受傷嗎?」

「…………」進藤光先是呆了一下,和塔矢認真擔心的眼神對望越久,他的表情就越來越驚悚。啊啊啊啊!!他忘了塔矢這傢伙是個事事認真又極度缺乏幽默感的人了啊!!他竟然當真他遇到變態而從會場跑回來了!!完了!完了!他去哪生個變態給他檢查啊啊啊啊—————!!

「阿、阿光?阿光!」他看著臉色迅速翻白的少年,急的又搖了他幾下。「說話!」

「哇啊!塔矢!我對不起你!!」少年突然撲到他身上,緊緊的抱住他。「你別生我的氣!我不是故意的………你千萬不要生氣!不要罵我!」

「…………阿光。」他伸手回抱著懷裡的少年,一時之間竟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拍拍他的背,將他抱的更緊一些。「你沒事就好………」

「別罵我。」

「不會。」

「以你塔矢家族名義起誓我才相信。」

「阿光………告訴我你到底發生什麼事?那個人逃了嗎?」

「……………」

「阿光。」

「………沒、沒有………是、是奈瀨啦!」

「………………誰?」

「奈瀨啦!跟我同棋院的那個女生啊……………」語畢,他突然發現他抱著的人身子有些僵硬,進藤光心裡暗叫不妙的低咒幾聲,在被塔矢拉開質問之時趕忙咬牙閉眼,企圖減低迎面逼來的塔矢式殺人目光。

深吸一口氣。「我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

「說話!進藤光!」

「…………」半睜開一隻眼,在對上眼前那雙怒氣騰騰的眼神時,他又很沒志氣的朝他懷裡一縮,隨即又被抵在肩上的手給推回原位。

「是、是奈瀨啦!她今天拿了一本怪書給我看!還逼我在上面幫她簽名!塔矢!怎麼辦?!我們家一定有被裝監視器啦!可是我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所以?」

「什麼所以!這很嚴重了耶!」

「………你、你的意思是……你朋友來家裡玩,而你們只是為了一本怪書起爭執?沒有人潛入家裡?而你也沒事?」塔矢亮的表情突然變得有些詭異,逐漸銳利的眼神讓面前的少年硬生生吞下還想反駁的話。

「對、對不起嘛……我事後還有打給你啊,可是你手機關掉了……打到會場他們又說找不到你……」

塔矢亮咬著下唇,似乎是想說什麼又吞忍的站起身,他伸手扯鬆令他有些窒息的領帶,轉身走到木櫃前,拿起電話撥著。

自知理虧的進藤就坐在沙發上噘著嘴的看著塔矢的背影,聽著他低聲的對著電話那頭的人道著歉。

塔矢不太會講謊話,所以對於他早退的原因似乎也無法交代清楚,他看著有些愧疚,便跑下沙發走到塔矢身後,一手搶了他的電話。

「喂您好………對,我是進藤。前輩對不起,塔矢他不是故意早退的………喔,因為我們家失火,所以他才趕回來!」伸手隔開塔矢的手,進藤向後退了幾步,掩著話筒繼續瞎掰:「………啊沒事!沒事!只燒壞了一點家具,沒有人受傷…………」

「進藤光!」

突然的被塔矢瞪著,進藤只好拿著電話跑到沙發前:「………有找到人代替是嗎?那太好了!謝謝前輩,對!都沒事了,好的,再見。」快速切斷電話,進藤噘著嘴,表情無辜的與前方之人對望著。

「你竟然敢跟前輩撒謊!」

「………怕你被罵嘛。」

「你!」

「塔矢,你說不生氣的。」

咬緊下唇,塔矢亮驀然用力敲了一下木櫃:「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氣什麼!」看著嚇了一大跳的少年,塔矢伸手扯下了領帶,轉身走上二樓。

「………在氣什麼?」進藤抓抓頭,看了四周一眼。然後又誇張的低叫起:「這個潔癖鬼!不過就弄亂了一點點嘛………」隨手丟掉電話,平常少動的進藤四段,這會兒是認命的整理起凌亂的客廳。

為了找看看有沒有監視器,他幾乎把整個家裡都翻過了一遍,理所當然,整理起來也就特別的辛苦。

「啊啊啊…………」進藤抱著拖把蹲在地上低聲鬼叫。難怪………難怪塔矢要發這麼大的脾氣。打掃真的好辛苦啊!

他花了將近要兩個小時,才終於把家裡恢復原狀。在好不容易洗好拖把,放回原位後,他幾乎連腰都快打不直了。

爬上二樓,他偏頭看著緊閉的鄰房,又不高興的噘起嘴。在他們正式交往後,他跟塔矢就經常吵架,所以他非常清楚,只要他真的惹怒他,他就會自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據說………是因為不想對他發脾氣。嗯…………他是非常享受他這個文明人的優點啦。不過…………都要兩個小時了勒!他這回會不會氣太久了啊?

抓抓頭,全身酸痛的他還是打算先去沖個澡,休息一下。







晚上十點多,在進藤早已昏昏沈沈睡了好幾輪時,突然被人輕輕推搖著。他不滿的皺起眉頭,說什麼也不肯張開眼睛。

最後,那正騷擾著他的人索性一把將他從床上拉起,他微微睜開了眼,頭一歪剛好就靠上了一個溫暖的懷抱。那感覺好像還在作夢,讓他又不自覺的閉起眼繼續睡。

「……………笨蛋。」

像是聽到慣性反應的字眼,進藤沒有睜眼的哼了一聲,似乎不太滿意這個稱呼…………

「………有人叫你收拾嗎?」

說話聲搔在耳邊,讓意識猶存的進藤緩緩睜開了眼。他抬起頭,剛好對視著低望著他的塔矢,眨了眨眼,他直覺伸手回抱住他:「………氣消了?」

說到這裡,塔矢亮就忍不住嘆息。

「我都整理好了。」

「你到底有沒有腦袋。」

聞言,進藤又不悅的皺眉頭:「………幹嘛又罵我!」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知道嗎?」伸手將少年壓回懷裡,塔矢語氣略悶的閉起眼。「我是真的被你嚇到了…………你這個大笨蛋………」

像是終於搞清楚狀況的進藤先是愣了一下,才偏著腦袋,低低的笑出聲。「笨塔矢……要是真有變態潛入家裡,我也會打跑他啊………」怎麼說他在學校的體育成績也是不錯的耶。

「算了,別提這個了。今天幾點到家的?」

「下午兩點。」

「午餐吃什麼?」

「拉麵。」

「晚餐呢?」

「……………」

一聽到猶豫聲,他馬上拉開懷裡的少年:「進藤光!我早上交代了什麼?!」

「啊…………塔矢,我快餓死了,你去煮麵給我吃………」為了避免再次挨罵,他是摀著耳朵可憐兮兮和面前動不動就生氣的塔矢亮對看著。

「起來!」

「耶………」

「外套!」

「喔。」







◇◇◇◇◇◇◇



作者名稱:晴光暖暖
出處: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8418/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