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4:48:03J

市長獎

呼~昨天是台北市公私立高中ㄉ市長獎頒獎典禮

地點在大安高工

一起床就莫名緊張~~哈~~真不像我阿

一到現場~~挖~~制服雲集阿

似乎有分好多場~好像是以區來分梯次ㄉ

一開始大會報告說要先預演

可是從後台一上台~~

發現....市長在那邊~~~

正式開始了啦= =

當時傻眼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還好一切okla~~^^

從上台握手領獎照相

前後應該不到3秒吧

覺ㄉ一切發生好突然喔

不過看到馬市長本人就站在我旁邊

還跟我握手 講直就是high阿~~哈哈哈

我媽也有握手喔~他今天一直很假~哈哈緊張什麼咩~~

要領獎ㄉ是我嘛^^不過你也跟馬市長握到手了

今天總結~~~很興奮 開心

哈哈~~~真想跟一堆人分享這種喜悅阿

p.s杜草菇小姐~!!被我嚇到了吧^^哈哈哈

我沒有被綁架好ㄇ!!只是太興奮了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