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 17:48:53樂家娛樂城

MM菲兒--按摩舒壓LINE:honey68123

菲兒脫去那身偽裝.......
退去制服時,年輕細緻的身體絕大部分在我眼前出現...
他看了我一眼,帶著不好意思的開始解開那件大紅色外加金線花紋的BRA
BRA向下滑的霎那.......那個女人身體美麗象徵的凸點緩緩出現時.........
那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我輕碰了一下,他縮了一下~看那嬌羞的樣子
活像第一次和女朋友做的感覺
接下來~MM開始服務,邊用那柔軟的胸在我背後漫遊,一邊和他聊天
後來知道他的底限是胸推~不做全~~不過~沒差我今天也不打算做全套
胸推嘛~~就是那麼一回事....
後來就翻成正面啦~一樣的動作
從下而上的用胸部對我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