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8:49:38yyagnes

Friday Night

久就听闻Friday的食物大份又好吃!
但碍于听闻价钱也是很‘大份’,
所以始终没勇气踏进去试试看!
这次终于找到了个好理由进去一探究竟咯。。

几经奋斗,八卦妇女团老友佩琳终于考获了特许会计师的资格,
和假高贵泥泥一样晋升到会计师的行列!
如此可喜可贺,
怎能不借此机会去Friday庆祝庆祝呢!嘻嘻!

有道是百闻不如一见,
见过后却觉得是相见不如怀念!(干嘛咬文嚼字的。~~)
和我想象中有些出入。。

也许是年代久远了,
整间店的装潢有些老旧,
晕黄的灯光下洋溢着浓浓的旧式美国情怀,
就像走进了旧式的美国电影里。。

虽然说地方偏僻,装修普通,
却无损Friday受欢迎的程度,
我们还需轮候了至少20分钟才能进去呢!

从讨论菜单到预定食物,
又经过了一轮漫长的等待,食物才终于端上来。。
结果。。
哪有多大份啊!!!给老林也许还不够吃呢!
如果不定整份套餐,
食物的份量和其他餐厅也差不多。
有些言过其实咯!

总的来说,
餐厅的环境气氛还是挺不错的,
价钱也在可接受的范围,
食物也算可口,
Friday还是个聚会的好地方!

不过~~
还是在有‘特别而堂皇的借口’的时候。。
哈哈!

明明都已经饥肠辘轳了,还是以拍照为先!可怕。。@_@
(泥泥与我)
大小脸的差别@_@~~!
(佩琳与我)
最后的重头戏,好吃的甜点,为‘晚宴’拉下了美丽的帘幕^^

上一篇:古城一游~

奢侈美食团 2008-08-29 00:09:09

明明一早就约定好要去TGIF品尝美食的,但为了要弥补难得奢侈的罪恶感,于是乎,大伙趁着我终于脱离苦海之际,逮到了‘合情合理’的理由’勇敢的往Friday朝圣去了。
那天等了好像不止20分钟吧,只记得真正开动大概已经是10点了,当时已经快饿晕了。泥泥和我点的那杯在Friday必点的饮料真的很好喝哟,小慧慧真的应该慢慢尝试接受它(无论是味道和价钱),也许你会爱上它。
那里的食物和饮料都还蛮对味的,缺点就是等太久了!!下次去记得一定要订位子啦。。。
无论如何,谢谢咯!好姐妹!

版主回應
那杯‘镶金’的水现在回想起来,又觉得比难喝的啤酒好喝了多喔!
我觉得找一堆借口去多几次我们就会对价钱免疫了!哈哈!
姐妹们,下次再找个‘好理由’去吧^^~~
2008-08-29 18: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