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09:10yyagnes

祝福满满

两个都是我小学同学的老友因为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孽缘’而终于结成了夫妻!嘻嘻。。

身为拉线人(自封的)的我,ok..还有老林!除了替他们高兴之外,真的觉得缘分是个奇妙的东西,属于你的缘分,无论走到多久多远。。转了一个圈之后,它还是会回到应该属于你的手中!

很喜欢一句话:‘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有机会结为夫妻就得好好珍惜哦!
当天的姐妹团,在大家的努力下拗到了很不错的大红包!哈哈!
当晚的假高贵新娘出场了,先来张不是很高贵的合照吧!
当姐妹真不简单,还得上台唱歌撑场面!
为了尊重在场的来宾的耳朵,我们还努力练习了一番!
结果咧!
大家都在埋头苦吃,谁管你啊!哈哈!!
(终于明白在宴席上发表伟论的政客心情了!哈哈哈!)
要对我的两个老友说:‘Ryann & Jane, Happy Wedding! 幸福美满^^!”

上一篇:卡拉o不ok

下一篇:谢谢咯^^

Fake Angmoh (again) 2008-06-25 23:33:58

Ok, looks like your blog is no longer rejecting my entries... so I can now write a lengthy entry with complete peace of mind :)

First of all, congrats on finally having your own blog! The stories are very interesting indeed.

Secondly, I`d like to say a big &quotThank you&quot for &quotreuniting&quot me with Yao Tun... because, had it not been for your help, Jane and I would probably never have had the chance to meet again, and we probably wouldn`t have gotten married. You`re right, fate/destiny is full of intrigue and mystery. BUT, BUT, BUT... don`t you think you should publicly thank me for introducing Ah Sir to you?! I am also your matchmaker.. so we don`t owe each other now, hee hee.

Last but certainly not least, I would like to declare to the world how incredibly blessed and fortunate I am to have tied the knot with Jane -- the love of my life, who also happens to be the most beautiful, intelligent, charming and capable woman I have ever met in my life. Dearest Jane, I will cherish, adore and be faithful to you forever....

版主回應
首先,感谢假红毛大驾光临蔽部落,让本部落‘毛舍顿开’(乱用成语,反正你也看不懂!哈哈)
但。但是。。你对摇臀的‘废腐之言’也太肉麻了吧!害我看了寒毛直竖。。你是想假借留言之名实为奉承老婆大人吧!本部落格严禁宣扬肉麻主意!‘打倒肉麻主意,打倒假红毛。。!!’嘿嘿!!

好吧..说到你们到现在我还是不大习惯我的小学同学变成夫妇了。。脑海里还突然闪过当时的场景-当时在课室里(很港片的情节),你告诉我暗恋摇臀,然后我惊讶的望住摇臀的马尾(没错,那条长马尾!当时我们坐她斜后面),心里还想着摇臀会喜欢你咩?!又矮又吵又三八,哈哈!(就记得这一段,很奇怪ho)没想到一晃眼这么多年就过去了,因为我,你们又再次见面一路走到这里。。好啦好啦!也因为你啦!我和阿蛇才会认识。。

所以我才会说有些东西真是冥冥中注定的,很玄。。想想我们能够维持十几年的友情也是得来不易,真要好好珍惜哟~!
2008-06-26 18:49:47
Fake Angmoh 2008-06-25 23:25:21

Harlow.... testing to see this gets posted successfully.

深深祝福 2008-06-20 11:31:30

一心还以为我们上台唱歌后会挽回一点形象的说,结果却只是自己high罢了,不过却也让我们更能轻松的唱完一整首歌。虽然我们没有红,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的咯(除了那段录影)。
为了梦寐以求的婚礼,即使花点冤枉钱,也是甘之如饴的,只要自己满意也不必太在乎别人的想法。
这对新婚夫妇的际遇还真的是很戏剧化,没想到会遇上那种事。真的庆幸大家没事,也从中发现到男人的优点--他的机智无形中也救了大家。(站长,别太期待她的手信哦,她已经一直强调只是“小小手信”罢了啦。)
婚姻是要努力经营的,希望你们大家一直都是甜甜蜜蜜的哦,赶快生几个可爱的娃娃让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噢巴桑吧。。

版主回應
那段录影是个噩梦,到现在我还没勇气放出来看!!现在才知道要红这么难,还是安分守己地做个小老百姓吧。。哈哈!
我也没太指望那个‘小小手信’,希望不要是当地便利店的薯片就好了,呜~~
要当个称职的噢巴桑也不容易,站长我还在努力地学习!
你也要努力去追求真正属于你的幸福哦。。它一定会出现的,只要你肯相信。。^^
2008-06-20 12: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