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24:30 ☆ 冰煠╭ ° 

晴天霹靂

 

 

11月23號早上10點多

接到老妹電話

電話那頭的她 像在哭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媽媽有打電話給你嗎?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家裡怎麼了?

沒想到她下一句 給我的是晴天霹靂的一句話:舅媽走了...

我以為她是在開玩笑...

但是  誰沒事會開這種玩笑呢?

是真的  舅媽走了...心肌梗塞

怎麼可能?  我8月回家的時候  她不是還在跟我聊天?怎麼說走就走?

當時的我還在想...舅媽氣色看起來比以前好很多  也變的開朗 愛打扮

怎麼現在..........

大家都很捨不得

我不常回家  跟舅媽相處時間最少 這樣的我都那麼不捨了

何況是爸 媽 踢 綿 弟  ...

大家要擦乾眼淚 堅強下去

想想舅媽跟我們那麼好

她看我們這樣難過她也會捨不得  不是嗎?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