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12:03結束

 TANK ♥

我好喜歡你呢[!]
ha*


昨天..嗯=)
開心死樂ˇ


昨天..是個特別日*
嗯ˇ我喜歡:D


昨天的事情..
我也不多說喇
心理知道就好呢[!]


多說樂 .. 也不好*
































XD 昨天去唱歌*
半夜才回到家
沒睡ˊˋ[累]
今天在學校補樂7個小時的眠^  /////  ^
整整睡7個小時澳*
都沒起來呢 [強]









TANK 啊 ... 昨晚你酔樂=ˇ=
ha-ˇ-你啊你啊 ... 給我記住*
恨死你樂=D ok!
ha* 昨晚你搞笑死樂*


你的歌 .. 還給我唱改版勒[!]
=ˇ= 欸欸欸*

同學們他的新歌這次很好聽唷[!]
專輯下樂快快去買*

還有還有*
他剪毛樂今天..
還蠻好看的>  ///  <

有點咩咩頭的feel
ha*  不再是那有點中分樂ˇ






















  嗯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