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11:48結束

 母親節+TANK ♥

今天是母親節^^
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D


還有還有我媽咪也是
媽咪母親節快樂呢*
我愛妳唷~


還有還有..還有一個
就是..我的那個" 他 "的媽咪
也母親節快樂呢^ //// ^


haha*









今天的母親節= ///// =
我快累垮樂喇ˇ
別再叫我樂喇*


吃的飽飽飽呢..
一直叫我拿東西
走不動欸*XD









TANK =ˇ=
在我家 .. 喝酒*
無言喇 =)

ha* 他們正在保持沉默呢*
haha .. 小心翼翼的呢*
怕吵到別人 .. 有人來看呢*
ha*  搞笑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