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8:51:14結束

 東西不需要叻 通通丟吧 ♥

你說要拿東西給我
甚沫東西啊
我怎麼都佈到
有東西在你家


有東西
現在才說
現在才要給


佈必叻吧


那些東西
或許因該都長蜘蛛網叻吧


謝謝佈必叻


你說你不想我的東西在你的視線裡
欸欸欸*


那你早該丟叻吧!
還留到現在ˇ
=ˇ=


有我的東西 你可以丟叻[!]
我不想要ˇ


佈在稀罕曾經我和你的一切一切
曾經 和你的喜怒哀樂的丫


如今她已死去
佈在有那個人









還有你要來找我
佈怕你家老婆
會殺叻你啊

=ˇ= 沒必要的事情
就佈必要去做出來

ok?










好*沒事叻[!]












在這裡也祝福你和他
幸福快樂*

別在向你對我那樣
去對待她呢*

謊言引滿這些是不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