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09:27空‧冥望

被點了!(米喵)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捏..


OK 開始點名囉~

壹。 誰?花炎葛格!拿去唄!

貳。 小M送妳! 

参。 小草~拿去!不拿我就不跟你好了!(耍幼稚?)

肆。 可子~好久沒來了喔~

伍。 妳!不拿我打妳!(誰啊!)櫻羽夜!

陸。 小咩~麻煩尼填一下唄!

柒。 淫姐~沒填也沒差啦!只是我會煩死妳而已!

捌。 星語?有空嗎?

玖。 Sakuke,雖然不確定有沒有打錯...

拾。 芷琳姐節~雖然不知道妳要在哪填...


點我的。 米喵喵~~


--------------------------------

你覺得(壹)如何: 超猥褻又愛裝年輕的『歐吉』!
你覺得(貳)如何: 可愛的小孩!
你覺得(参)如何: 有一段時間失蹤的壞小孩(毆)
你覺得(肆)如何: 好像很熟又好像不熟的女孩。(那到底是熟還不熟啊?!)
你覺得(伍)如何: 還不快打字?!
你覺得(陸)如何: 以我身旁的那堆人來說很純潔...
你覺得(柒)如何: 跟花炎葛格一樣猥褻的怪阿姨!
你覺得(捌)如何: 嗯...抱歉,我跟妳不熟!(打死)
你覺得(玖)如何: 很單純(蠢?)的小孩
你覺得(拾)如何: 腹黑邪惡又愛裝純潔的大姐節!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 把我帶壞的人!
--------------------------------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很帥!
你覺得(貳)如何: 沒看過...
你覺得(参)如何: 滿好看的!
你覺得(肆)如何: 也...沒看過!
你覺得(伍)如何: 肉肉的!(被打)
你覺得(陸)如何: 同肆
你覺得(柒)如何: 比我矮!(打死)
你覺得(捌)如何: 同陸
你覺得(玖)如何: 同上!
你覺得(拾)如何: 正咩!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 這我就不知道了!



--------------------------------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女王總受!
你覺得(貳)如何: 純純的愛?
你覺得(参)如何: 加油喔!(意味不明?)
你覺得(肆)如何: 不要問我不要問我....
你覺得(伍)如何: 妳去問她本人啦!
你覺得(陸)如何: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覺得(柒)如何: 一定是妳去拐人家的對不對?!
你覺得(捌)如何: ?????
你覺得(玖)如何: 我跟你不熟....
你覺得(拾)如何: 我或許該為另一半唸往生咒?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 跟我沒關係跟我沒關係....
[呆_可子* 2008-03-10 15:23:11

過了那麼久後= =婐來逆.0.
拿走xDDD

☼痞喵ⓟ  2007-07-25 16:37:46

什麼把你帶壞的 !?

雖然是實話也不能這樣說阿 [?]

我哪時帶壞你了 ?  只是把你拉入腐界更深一點而已 ‥